青春期是小孩長大成人的重要階段
想要好好掌握生長的黃金發育期.就要趁這時候

玉媽咪對於孩子們從小的飲食相當注意
在營養師的建議下. 我讓他們多補充鈣質和蛋白質營養. 日常生活中多吃牛奶、豆類、魚、蛋、瘦肉、深綠色蔬菜……等
但有時我家孩子很挑食.所以飲食上經常無法顧全.也因為這樣我很擔心他們的營養攝取是否足夠!


我和老公都屬於基因比較好的
但偏偏我家兩位小妞.每次只要老師傳來團體照.看上去他們都在第一排
讓我對於這部分有點著急><
於是.我開始積極尋找品質優良的保健食品.想讓孩子們來搭配補充
畢竟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不趁現在趕緊花點心思用心著手.後悔就來不及了!


直到最近.我接觸到了一款成分純淨安全好吸收好消化利用率佳的兒童保健食品
長時間讓寶貝食用下來.似乎進步不少.深得玉媽咪的喜愛!

BHK's 專利倍高酵母膠囊嚴選純淨高品質原料製作.全程皆經過專業的營養研發團隊安全檢驗與控管


產品是在地台灣製造
已通過國際功效專利認證SGS檢驗合格.台美檢驗合格.並投保千萬責任險
有了這些安全認證. 給孩子食用我更加放心


當初. 在我了解BHK'S 專利倍高酵母後.便很想讓妍寶貝試吃看看
6歲以上孩童即可食用
內含的SR103專利酵母胜肽專利海藻鈣兩大成長必須營養
再加上天然維生素D.維生素C.維生素K結合更能促進鈣的吸收率
完整補足了孩子成長期所需能量




BHK'S 專利倍高酵母膠囊一盒有60粒入
為避免膠囊容易變質.打開紙盒後.還有一層鋁箔外袋包裝著
上面還清楚印上保存期限.相當貼心的設計
另外.要提醒大家產品為牛皮來源.所以不建議茹素者食用




一盒六個膠囊片分裝.攜帶外出很方便.一點都不佔包包空間
現在若是有安排旅遊過夜行程.我一定會替寶貝帶著走.隨時補充營養




膠囊小小一粒.沒有特殊氣味.搭配開水很容易吞食.孩子的接受度還蠻高的
這點我覺得很加分(我家姐姐之前因鈣片或膠囊太大.不願長期食用><)
現在每天都會自動提醒我. 補充時間到了




每天早晚妍寶貝都會各食用兩粒膠囊
內含的複方成分讓吸收更完整.輕鬆補足孩子成長所需的鈣質營養




選對適合的健康食品很重要!
BHK's 專利倍高膠囊為孩子的成長打好底.從小開始培養好健康的體質
幸好有了它幫忙.內含的成長關鍵配方.讓我對孩子在班上的排行不必再瞎操心了!
貼心提醒:此產品為健康食品.非藥品.所以不會立即有效果!


爸爸媽媽們除了按時給孩子們補充BHK's 專利倍高膠囊外. 也要讓寶貝有均衡飲食.充足睡眠及適量運動.才能做到全方位的營養攝取~輕鬆達成心目中的黃金比例!
以上是玉媽咪的心得分享.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