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肌膚乖乖聽話. 身體乳真的不能少!
居家必備喜臨門萬用膏.是我家必備的保養品. 不僅保濕力持久. 使用起來不悶不黏膩. 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³⁠ ̄⁠)⁠~

平時若是被蚊蟲叮咬.曬傷.燙傷或肌膚乾癢/發紅搔癢時. 都會拿出來使用
除了以上肌膚問題. 如果家中有寶寶的也可以當紅屁屁膏使用.來紓解尿布悶濕問題~
各種肌膚狀況都可以交給它.一瓶就能打趴所有瓶瓶罐罐. 真的很實用!
它在我心中是一款經典好用美膚霜. 讓肌膚保養更省時!


這罐萬用膏玉媽咪在前一段時間.有和大家分享過.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
剛開始的我以試試看心態入手使用( 我自己是觀望許久才入手). 直到現在每天都會拿出來用.大約已使用半年了.  現在才見底.只能說它的用量無敵超級省.也很省荷包!
這段時間我們都有感受到它的魅力.所以想大力推薦這個保濕好物給大家!

喜臨門創立於1974年. 是個有口皆碑的老品牌.研發出的產品皆已通過ISO認證的優良工廠/SGS認證.是個安全優良的品牌.讓人使用起來好放心. 所以有不少老主顧都會定期回購.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主顧客.嘿嘿!


市面上許多能舒緩肌膚的乳膏. 大多都有添加類固醇.長期使用對身體不好
但這罐喜臨門萬用膏是以獨家漢方配方調製的.來自GMP工廠製造.並經過多項檢驗合格.不含10大類固醇.大腸桿菌.鉮.汞.鉛.鎘不添加西藥.天天使用不會感到負擔.就連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遵循古法製作喜臨門萬用膏. 添加了天然安全獨家漢方. 每次使用完後.建議放冰箱保存,使用起來更舒服.但外出時常溫攜帶著也可以的.並非一定要放冰箱唷~


它的葫蘆瓶身設計.復古且有質感. 加上銀色蓋子上印的囍字. 整體看上去相當有創意
不論放在家中哪個角落.都很好看!




雖然單罐的容量不大只有100g. 但由於質地濃稠且紮實. 所以一罐可以擦很久
相當保濕且不黏膩.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它的質地為白色乳膏狀. 推開後可以感受到它的輕盈滑順. 味道中帶有清新的草本香.舒壓又療癒~讓人愛不釋手(⁠。⁠・⁠/⁠/⁠ε⁠/⁠/⁠・⁠。⁠)






我家兩寶貝都是敏感性肌膚. 只要天氣變化就會抓不停.她們都是使用這瓶來鎮定和舒緩!
使用方式就如同一般身體乳液.視膚質狀況每天使用1~2次


我們習慣在晚上浴完將身體擦乾後. 取適量的萬用膏以劃圈式的方式按摩於全身每一寸肌膚,擦上後會有薄薄一層的保濕感.在夏天晚上用. 吹冷氣一覺起來肌膚還是很滑順. 不會乾乾的
而冬天時也超給力.能將乾燥脫屑通通甩開.自從有了這罐. 肌膚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玉媽咪對於保濕乳都會經過特別挑選.針對溫和度保濕度都會特別注意
而許多身體乳有些是過於清爽.但保濕效果不足.擦完沒多久就會感到乾燥
有些則是質地太油太黏稠.雖然滋潤效果很好. 但對於寶貝的嬌嫩肌膚而言有點無法負荷.所以有陣子對於霜狀的身體乳都拒而遠之!
喜臨門萬用膏質地雖然很濃稠但卻是清爽無負擔.還能兼具保濕及溫和. 試用一次後就愛上了(⁠〃゚⁠3゚⁠〃⁠)
非常推薦乾癢難耐.脫皮的肌膚可以使用這看看




喜臨門萬用膏擦上一下子就吸收了,就算流汗也不會黏黏的.真的是非常清爽保濕
平時身體較為乾燥時抹一些.很快就能舒緩下來. 非常有感!
像是前陣子天氣比較悶熱時. 寶貝身上長了一些小疹子. 持續擦幾天. 肌膚就恢復健康狀態.真的很厲害!




使用後肌膚保水度大大提升. 觸感摸起來也很細緻




針對比較乾燥容易暗沉的手肘.膝蓋等部位.我和寶貝一定都會加強塗抹. 來加強保濕!






阿嬤冰箱 - 喜臨門萬用膏
集結了多種複方草本成分. 針對護膚/保濕/舒緩及修護都很給力. 不只我們全家人喜歡. 發現許多敏感乾燥肌膚的媽咪寶貝. 也都給予好評推薦! 


老實說. 要尋找一款適合全家人的乳霜保養品.真的很難!!
喜臨門萬用膏是我搜尋好久才找到的
也是因為自從巧遇到這瓶居家必備/旅遊必備-喜臨門萬用膏才將我的煩惱終結了
我和寶貝都很喜歡現在的肌膚觸感. 它讓我們輕鬆解決肌膚問題(⁠/⁠^⁠-⁠^⁠(⁠^⁠ ⁠^⁠*⁠)⁠/
以上分享提供大家參考.若有興趣可點選文末網址進入購買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