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季節交換時節. 都需要經歷濕度和溫度變化的摧殘.那些皮膚乾燥.脫妝. 過敏等~隨時都會發生
對於保養控的我來說.保濕補水是最重要的護膚程序
當水分牢固的被鎖在肌膚裡.肌膚穩定又柔軟. 維持在最健康的油水平衡狀態. 後續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

在選購保養品時. 玉媽咪除了會特別在意是否為天然植萃成分外. 擁有高滲透/高保濕特性.我個人也覺得是必備條件!

來和大家分享.我自己每天都會使用的ZOEI-LoFreys保養品,其中大受好評的檀香乳香保濕面膜玫瑰茉莉化妝水更是深得我心,這兩款是品牌中的明星產品,受到許多人的好評推薦,也是我一直想回購的保養單品.它能給予肌膚補足適當的水分,讓原本躁動不安的換季肌膚也可以乖乖der(灬º‿º灬)♡ 
【ZOEI 柔伊】是代表著主理人 Zoey 的理念:講究精油、天然、香氣

創造旗下 2 個品牌:LoFreys & AURORAL,期盼能紓壓、能健康、能具備恆久的美感


LoFreys -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玫瑰茉莉化妝水皆屬於天然保養品系列
主成分皆來自植物原料萃取,產品中不添加任何一個不必要的成分. 無化學成分(Paraben. 人工香精.西藥成分
已通過SGS檢驗合格適合敏弱肌(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懷孕中哺乳期媽咪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這兩款保養品含有女生最需要的肌膚抗老化成分.可達到長效保濕/深層補水. 替肌膚做到完整的保濕灌溉
特別是雷射術後.肌膚乾燥肌膚暗沉時.都很需要它的幫忙!





最近天氣越來越悶熱. 白天都是又熱又累. 晚上到家洗完臉後我都會敷片面膜. 讓肌膚保濕又涼爽. 感覺特別舒服( ꈍᴗꈍ)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結合六大明星精華作為成分(檀香精油.甘草萃取.乳香精油.法國有機綠藻萃取.高濃度玻尿酸及植物多醣.厚朴精油)及擁有強大保濕力的神經醯胺,可打造長效飽水彈潤肌,使光澤度提升.讓不穩定的膚況開啟肌膚保養通道,快速滲透使肌膚自然保水透亮! 
這是一款乾荒肌膚必備的保養品!


這款面膜不僅溫和不刺激. 也同時擁有清爽不黏膩質地.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唷~


通常我都是在晚上清潔肌膚後取出面膜. 將白色珠光膜取下.調整至適當位置後. 再平貼於臉部肌膚


這款面膜很輕薄.以植物多醣來取代市面上一般面膜的增稠劑. 所以具有有很高的分子量.擁有超服貼/超導水/超吸收的特性.面膜剪裁剛剛好. 能夠完整貼合肌膚.不會產生肌膚摩擦且透氣不悶.讓我一用就愛上(*^3^)/~♡
貼心提醒:由於此款面膜擁有高含量保濕成分.在滲透性下了點功夫.能迅速替肌膚補充水分,剛開始感覺刺刺的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唷~


剛從袋子取出時.面膜非常的水潤,原本還有點擔心豐富的精華液會殘留在肌膚表面
但敷上臉沒多久. 就能感受到精華液不斷的注入肌膚.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 挺有效率的!


我喜歡檀香乳香面膜散發出的木質香氣.深吸一口氣宛如置身在森林中. 生活中使用感覺特別愜意紓壓!


通常我都敷15分鐘左右就卸下面膜
每次敷完後植萃精華液都會徹底被肌膚吸收. 肌膚表面不會殘留太多精華液.滲透性極佳. 卸下後輕拍幾下即可.不會感覺有負擔




每次使用後都會呈現出原有的澎潤Q彈.散發難得的光澤感. 讓人十分的滿意~


面膜中滿滿的精華液能夠舒緩因肌膚乾燥所引起的不適. 所以家中我都會備著一些. 若有到醫美雷射. 到家後都會立刻敷上一片來加強補水. 真的很好用!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乾爽完全不殘留的感覺.也可以再用溫水稍微清洗一下肌膚


敷完面膜後,接著使用化妝水來加強保濕鎖水!

玫瑰茉莉化妝水  100ml
採用大馬士革玫瑰&茉莉純露作為基底
另添加紫草萃取.甘草萃取. 海洋膠原.玻尿酸.維他命B5海藻糖. 分子小容易被肌膚吸收
可從肌底修護乾燥粗糙肌.滲透及浸潤角質層,並增加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保濕. 舒緩.潤澤每一吋肌膚
是一款天然的護膚水.自從有了這瓶.肌膚整天都能維持水潤. 感覺真的很棒!(灑花~)


化妝水的外瓶質感很棒. 特別選用歐洲製造紫晶瓶(在燒製同時加入紫水晶.做工繁複. 原料昂貴)
將萃取精華完整保存能量.增加物質的活性.不論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




除了珍貴的植萃成分外. 另添加珍貴的檀香及乳香精油. 使用時會有淡淡的玫瑰與茉莉香氣彼此交融. 味道很是療癒


也是輕拍後很快就能吸收. 後續能感受到清爽保濕 /  不黏膩. 我個人覺得拿來當濕敷或加強局部保濕都很不錯!


平時我早晚都會拿來當作妝前保濕及睡前保養使用
約莫20公分處全臉噴灑大概3~5下.再搭配簡單的手掌熱敷. 讓肌膚深層保濕
有時若是臉部過於乾燥. 我則是會重複動作2次來加強保水度




淡淡的玫瑰與茉莉香氣彼此交融. 味道很是療癒讓人容易沉浸其中


搭配輕拍可溫和舒緩.肌膚摸起來更加柔軟估溜!




只要肌膚感覺乾燥時.我都會拿它出來使用
我喜歡使用後臉蛋散發出的透亮感. 好似能掐出水來呢~開心~


或許是長時間使用LoFreys-檀香乳香保濕面膜玫瑰茉莉化妝水關係. 這陣子肌膚感覺特別飽水
整個涼爽舒適了不少. 肌膚看上去有保濕水感.天天都能有令人滿意的水潤Q彈肌膚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試試ZOEI-LoFreys系列保養品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玫瑰茉莉化妝水是我個人推薦是必買的.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喔!
成分中的天然精油香氣.可以讓大家在家保養感覺到徹底放鬆.這樣的膚感體驗真的很特別~
以上是我親自體驗後的感想. 提供大家參考.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文末的網址進入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