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保養品的評比文章我想寫很久了.但由於生活過於忙碌.直到最近才決定要來熬夜趕出來與大家分享(/^-^(^ ^*)/
肌膚保養的美白保濕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注重的.自從年過35歲之後.肌膚老化速度更是快到讓我措手不及
那些肌膚蠟黃斑點等~都悄悄找上門了.因此,對於肌膚老化保養,我一刻都不敢鬆懈
女生最在乎的淡化一些皺紋跟細紋.改善因歲月累積的暗沉.緊緻毛孔.美白肌膚,想找到能做到深層修護.淡斑.光澤白皙.這些都是我目前最需要的保養重點.只要是能防止肌膚粗糙.修護肌膚的保養品. 我都想嘗試看看
這張圖片是我前陣子剛從海邊曬回來的慘狀,加上那陣子肌膚狀況不穩定.整個膚況超級糟糕的!


今年的夏天太陽特別強烈,太陽特別毒辣!所以只要出門我都會隨身攜帶一瓶高係數的防曬乳.還有一瓶得力的美白霜來幫忙.使膚況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這些日子我嘗試了許多不同品牌的美白霜.有了許多心得想和大家分享
這次. 玉媽咪特地選了三瓶在2022年使用過的熟齡肌適用的乳霜.特地整合寫一篇能撫平細紋.緊緻毛孔又能淡斑美白霜乳霜評比文章
下面文章我會分別來和大家介紹.另外.也會和大家推薦我個人最願意回購的保養品.若你也想改善暗沉,延緩肌膚老化.修護肌膚 就繼續看看下去吧!
(產品順序不代表推薦順序)


朵茉麗寇 乳霜20   容量30ml  售價$3900
明亮度 : ★★★★☆
保濕續航力 : ★★★★☆
吸收度 : ★★★★☆
質地 : ★★★★☆

乳霜20主要訴求是推開時能迅速融入肌底打造飽滿澎潤水感. 用指腹輕輕按摩就能感受到對肌膚的濃潤呵護. 當成份在深層持續作用時.會從肌底到肌膚表面緊緊的鎖住每一道珍貴的精華.讓肌膚從底部亮起來
呈現出肌膚的澎潤. 光澤Q彈
做到熟齡肌最在乎的撫平細紋保濕




這瓶富含優質海洋性膠原蛋白.使肌膚從根本改善.透過有邏輯的分層保養來修護肌膚.使膚況一天天更加穩定


雖然是乳狀質地的精華. 但很親膚. 推開後肌膚摸起來不會有黏膩感吸收度高.唯一缺點就是需要擠出使用的量比較大.所以使用速度蠻快的....
乳霜20沒多久就空了.若是要長期使用保養肌膚的話. 口袋真的要有夠深!


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臉部清潔後.擠出約2公分的乳霜.用指腹由內往外以畫圓方式輕柔按摩直到吸收


它的吸收度真的還不錯.能讓肌膚感覺透亮之外,摸起來也是柔柔嫩嫩的,使肌膚透出光澤
連續使用一週下來的深層修護撫平細紋都蠻有感的!




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容量50ml.售價$2800
明亮度 : ★★★☆☆
保濕續航力 : ★★★★☆
吸收度 : ★★★☆☆
質地 : ★★★☆☆

Kiehl's契爾氏-來自紐約的專業肌膚保養專櫃品牌,由美容保養專家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 使用天然不刺激的成份調製而成的


這瓶修護霜之所以會如此迷人.就是因為掌握改善暗沉.肌膚彈嫩透亮的關鍵
主打1抹注入7大修護.緊緻輪廓.撫紋抗皺.細緻平滑.長效保濕.柔潤水嫩.澎潤Q彈.透亮勻淨
它的穩定度高. 不會對肌膚造成不適.能做到深層修護


質地同樣也是乳狀的.很好推開. 但後續表面會感覺有點黏膩感.不太適合夏天使用(๑•﹏•)
成分中內含高活性維他命A.白樺茸萃取頂級專利抗老修護成份
會認真替你趕走黑色素. 能長效修護穩定膚況並改善膚色不均. 當肌膚吃進了維他命之後.還可以順便把肌膚變得更細緻. 肌膚摸起來細細滑滑!


這瓶乳霜的質地很滋潤. 所以使用量不需要太多(白天使用太多會過油).若是肌膚較為乾燥的朋友.我建議在晚上睡前再使用多一點. 大家可以自己拿捏使用量


個人覺得它使用起來蠻舒服的. 保濕度真的很不錯.按壓一下臉頰能感受到它帶來的彈嫩
是一瓶可以冬天使用的乳霜.實測一週後.它的淡化皺紋,緊緻毛孔效果還不錯,但針對美白.淡斑方面我覺得需要再加強!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容量30ml.售價$2980 
明亮度 : ★★★★★
保濕續航力 : ★★★★★
吸收度 : ★★★★☆
質地 : ★★★★☆

這瓶美白霜是在我肌膚不太穩定的情況下使用的(海邊剛曬完後回來使用)
會選擇安美諾美白修護霜.也是因為它很溫和.除了可能提升明亮之外.還能做到深層修護肌膚
滋潤的質地中的高濃度傳明酸還能擊退黑色素. 使肌膚亮白細緻. 屬於治標又治本的方法


經實測5週有感,可改善暗沉.淡化皺紋.淡化細紋.均勻膚色.防止肌膚老化.使肌膚無暇光澤等多重功效.一次做到!
​​​​​​​
當初我就是被這句話給吸引到的.這是一瓶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美白霜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已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加上民視.蘇晏霈代言的.也是網美推薦款.於是我默默入坑了.想來試用看看~


我喜歡它的外盒設計.相當精緻有質感.不論送禮或自用我都很推薦!
我很推薦拿來送禮.相信收到的人當下都會很開心!光看到盒子還沒使用. 就大大加分了!




來和大家介紹安美諾美白修護霜
這瓶美白霜集合國內外醫美團隊高科技所研發的保養品
專門再對付肌膚肌膚暗沉,內含可抑制黑色素的高濃度傳明酸多種美肌精華,另添加0.5%尿囊素. 草本抗老精萃.神經醯胺.比菲德氏菌.胎盤蛋白.珍珠粉.還結合了西方與漢方的珍貴精萃成份(人蔘.刺五加.紅花.乳香.沉香)
富含多重頂級滋養成分.為肌膚帶來彈力及長效保濕.若在上妝時使用能兼顧亮白. 順便做到提升肌膚防護力深層修護
特別是淡化皺紋,緊緻毛孔改善暗沉.美白,淡斑(改善斑點),延緩肌膚老化等~修護肌膚問題都很有效果
是一款市面上難得一見多功效的保養品
貼心提醒:產品成分中含有胎盤素.全素者須斟酌購買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MIT台灣品牌
產品均在國內GMP廠生產已通過多項認證(SNQ國家認證/SGS安全檢驗,衛福部核可)讓人感到安心有保障
全成份不添加酒精.香精.A酸.果酸.水楊酸.著色廖.石油性界面活性劑.酒精.礦物油.紫外線接收劑.且使用後不反黑.早晚都能使用
由於成份很天然.所以敏弱肌膚也能放心使用唷~


它的質地是細緻的乳霜.分子小/吸收度高.質地清爽保濕. 即使吸收後也不會覺得黏膩
裏頭特別添加天然珍珠粉.所以擦上肌膚後會呈現出自然透亮的潤色感及保濕度.對於淡化皺紋.改善暗沉撫平細紋感受都會很明顯.彷彿擦上了一層素顏霜來均勻膚色.能看見肌膚明顯提升光澤.看上去更加白皙透亮了!(由於成份很天然.並非市售素顏霜.所以使用後無需卸妝)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雖然是一款滋潤極佳的保養品,吸收度也很好
但由於質地較為濃稠.建議一次不要使用太多.避免肌膚會過於保濕與黏膩!


我都是早晚臉部清潔後.先擦上化妝水及精華液. 後續再使用安美諾美白修護霜. 以指腹輕推塗抹再以拉提按摩方式使草本精粹滲入到肌底


由於吸收度高.所以使用後並不會有厚重感.這瓶美白霜砸了重本. 除了高濃度傳明酸. 0.5%尿囊素. 草本抗老精粹.神經醯胺.還添加了比菲德氏菌.在淡化細紋均勻膚色同時.肌膚也能彈力up up!


另外.也可以舒緩不穩定的膚況. 使肌膚有很好的防禦力
來分享一下我的感覺(*^3^)/~♡
使用了一週後.覺得肌膚的改善暗沉.緊緻毛孔.光澤白皙.修護肌膚. 淡斑很有感!

兩週後.還能做到我想要的淡化皺紋.撫平細紋美白肌膚.讓原本曬後的肌膚都光澤白皙了不少.就連粗糙的乾燥感也一併修護了.讓我感到很意外!


一週後


兩週後
這瓶美白霜同時具有美白淡化斑點.撫平細紋深層修護.有了它就不必擔心外出時被太陽日曬.也能省下不少醫美雷射的費用. 長時間下來省下了不少荷包!

實際體驗一段時間下來發現它有個缺點:
畢竟這是一款可潤膚色的乳霜,所以單次用量不可塗抹太多,避免膚色不自然

不過.整體而言我對安美諾美白修護霜的表現相當滿意.覺得它是一款值得投資的保養品!

由於每個人膚況不同.感受到的肌膚變化時間也會不盡相同~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現在的我每天早晚都會認真使用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希望可以像代言人蘇晏霈一樣擁有好膚質(在鏡頭下近距離看可以呈現出光澤白皙的透亮感)
沒想到這瓶美白霜不但舒緩了我的乾燥問題. 同時也讓斑點乖乖的聽話
每天使用下來肌膚摸起來水嫩又透亮. 老實說我還蠻驚訝的
台劇一姐蘇晏霈推薦的. 果然值得投資!


以上是玉媽咪實際體驗心得分享.感謝大家閱讀到最後.女生真的要認真保養.不能偷懶才能真正做到對抗肌膚老化
夏天的到來.除了防曬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之外.肌膚美白當然也少不了. 找到適合自己的肌膚保養品
使肌膚白嫩透亮/穩定膚況並舒緩肌膚的不適也相當重要!
玉媽咪針對這次介紹的三款保養品做個比較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 朵茉麗蔻-乳霜20 契爾氏-超級乳霜
功效 美白.淡斑.抗皺.撫紋
緊緻毛孔.保濕.抗老
對抗鬆弛,細緻,撫紋,保濕 保濕.澎潤Q彈.撫紋.抗皺
質地 清爽乳霜,好吸收 細緻豐盈.好吸收 較油不好推勻.夏天使用會有點黏膩
認證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代言人 蘇晏霈 高達八萬名日本女性親自體驗

以上,是玉媽咪這次的實際體驗分享,大家可依照本身膚質.喜好的質地及預算等等做挑選~
希望這次的分享文能夠幫助到大家,祝大家可以美美的度過每一個酷熱的夏天!


安美諾AMIINO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