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我每天都有乖乖補充和保養分子量最小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 /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
經過一段期間簡易保養下來.原本的皮膚鬆弛狀況. 明亮Q彈了不少.讓我好驚喜!


自從過了三十歲生日後. 肌膚越來越黯淡無光.臉上輪廓線開始有向下走的趨勢
有時.若是忘記保養或是飲食上不均衡.老態與皮膚鬆弛就會立刻出現和我打招呼.就連上妝都能感覺到浮粉不服貼(ꏿ﹏ꏿ;)

為了讓自己可以維持皮膚的彈潤飽滿.停留在最佳狀態!
現在的我除了擦的外在保養外.對於吃的內在簡易保養一刻也不敢偷懶~
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 和 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是我這次想和大家推薦的分子量最小-肌膚保養品


關於良源集 :
從根本到純粹.走了45年.為雲林/台灣養殖在地漁農.特地為客戶養了一甲地的魚(高品質虱目魚養殖)將池中一條條虱目魚化作一粒粒膠原蛋白胜肽.因為要求天然純粹.所以過程中辛苦繁雜

為了研發出更優質產品.還特地尋求專業顧問.生技公司.營養師輔導.所有過程公開透明.從養魚到萃取魚鱗水解過程.完全一手製作.膠原蛋白和面膜都是自產自銷的.只獻給大家最頂極的品質. 用心看得見!




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
嚴選活動力超強的虱目魚單一魚種製成.來源純粹無添加物(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
是一款全台分子量最小(400DA )吸收率最高的膠原蛋白營養品.能有效被人體吸收
透過簡易保養輕鬆轉換為所需的膠原蛋白.並對抗皮膚鬆弛老化危肌


經萃取檢測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含量高達97% ( 3%為水分)
日本實驗證實.內含的魚類膠原蛋白分解率.比起一般豬皮膠原蛋白高出7倍



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以質感外盒搭配鋁鉑包裝設計.不僅美觀同時確保產品不易變質
買來犒賞自己或是當保養品禮盒送人都很適合!




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一盒是60粒入.每粒膠囊的製作過程都十分繁瑣
全程經過專利四大程序-原料拆解處理
先是消毒/多次清洗/工業烘烤.曝曬至完全乾燥後.再將製成的胜肽粉填充入膠囊
經過包裝入盒.才完整出貨!




產品中的魚鱗及粉末皆已通過SGS國家品管認證純度檢驗( 重金屬含量殘留檢測 )
生產工廠已符合ISO22000認證. 為HACCP認證優良廠商.品質相當有保障!
有了這些安全認證. 食用起來感到特別安心!




由於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分子量最小.加上膠囊設計.不僅好吞食也很好消化!
攜帶外出還蠻方便的.只要旅行我都會放入包包帶著走. 隨時補充營養!
它和我以往接觸過的膠原蛋白最不同的是.食用起來完全沒有腥味.所以我很喜歡!
透過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簡易保養.就能輕鬆補足每日的膠原蛋白營養所需!


在一般保養情況下,通常我是在早晚選擇一個時段食用2粒
若是前一晚有熬夜晚睡,或是需要加強保養時.則改為早晚各食用2粒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速度讓我有點措手不及(ʘ言ʘ╬)
現在我都是透過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從平常生活習慣的簡易保養.來補足膠原蛋白營養需求.使肌膚更加水嫩透亮.感覺真的好方便!
這款膠原蛋白營養品.玉媽咪個人很推薦(◠‿◕)


外在保養品-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也是我的最愛!
在這段季節交替時節.肌膚和容易缺水不穩定時.我都會在洗臉後拿出一片來簡易保養

它的保濕補水效果超棒的!
結合植萃高效保濕因子.透過吸收直達肌底大量補水.並達到長時間保濕.輕鬆打造我想要的水煮蛋肌膚

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擁有高服貼度高養分.分子量最小特性.質地溫和無負擔
整體而言CP值超高的.讓我輕鬆對抗地心引力.減緩皮膚鬆弛老化速度.找回青春水嫩肌!


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一盒是5片裝
外包裝設計帶有水感清新氛圍.呈現出簡約大方.給人一種純淨舒適的感覺


每片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含有滿滿的天然精華
主要是100%膠原胜肽搭配高效專利植萃成分
像是專利非洲白茅植萃.專利有機醣基海藻糖.高效玻尿酸.稻米萃取保濕精華等~
這些都是可實現肌膚內部增強保濕能力的重要成分
另添加的400DA小分子膠原胜肽能使每一滴精華直達肌底. 緊緊的將水分鎖住.並減緩肌膚乾燥並提升肌膚保水度. 後續感覺很舒服!


產品經多項檢驗.0酒精.0人工香精.0人工色素.0化學刺激物. 0美白成分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全膚質皆適用,醫美雷射後也可拿來加強密集補水.舒緩退紅




現在每天回到家洗臉清潔肌膚後.我習慣拿出一片面膜來敷
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以雙層設計.表層珍珠膜搭配以色列進口服貼保濕布. 材質輕柔細緻也很親膚.我個人很喜歡它的觸感!




敷起來舒服也很有彈性.能與臉部完整貼合一起.服貼度還不錯!


敷的過程會感覺面膜牢牢抓住肌膚.替臉部肌膚大補水!
面膜的精華質地清爽水潤.沒有黏稠感.所以不會讓人感到有負擔


大概敷10~15分鐘左右.就能感受到肌膚吸飽水了.這時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老實說.在敷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之前.我的膚況還蠻乾.超缺水的.加上皮膚鬆弛狀況.一整個還蠻糟糕的!
透過短短15分鐘簡易保養後.保濕補水度與緊緻感大大提升不少.不只有肌膚表面觸感很棒. 也能感受到深層的注入水分.很舒暢!


膚觸柔軟又飽滿.肌膚不缺水後.自然而然散發出水嫩光澤感~
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精華的溫和感真讓人喜歡!




分子量最小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是我的每日肌膚保養必備程序
目前已持續補充了一段時間了.簡易保養就能感受的到肌膚的細緻度與臉頰的澎潤感.讓我感到好意外!
有了這組內外兼具保養品,就能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紅潤好氣色.輕鬆養出水嫩的逆齡肌.真是開心!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下次再見~

目前良源集官網正在舉辦寵愛媽咪行動購膠原蛋白63折優惠搶購中!
大家可以趁這波趕緊入手囤貨或送禮吧!

良源集Ryoyuan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