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之後. 女生最在意的就是膠原蛋白的迅速流失...
以前的我總仗著自己還年輕.  總在夜深人靜時熬夜追劇. 每天不到三點不肯乖乖入睡.就這樣持續的熬夜下來了好一陣子後. 許多肌膚的問題都陸續找上門. 氣色整個變好差. 就連自己都不敢直視了!( ̄ヘ ̄;)

為了找回那澎澎潤潤的臉蛋. 我決定要下足功夫.首先調整要作息時間. 然後除了擦的保養程序外. 多了一道喝的美容品TIGHT UP 啟賦膠原飲.現在的我每天都認真在補充. 想讓肌膚維持在最完美狀態


市面上膠原蛋白的品項還蠻多的.在挑選時曾經嚐試過不少品牌.許多的膠原飲有明顯的腥味.有些則是過於甜膩.喝完後感受都不太好.讓人很難持之以恆繼續補充~

這次玉媽咪特別選擇的TIGHT UP 啟賦膠原飲是全國唯一美國FDA GRAS最高規格認證的膠原蛋白品項.讓我喝起來感到很安心


TIGHT UP 啟賦膠原飲特別嚴選北海道東部海域的野生鮭魚製作萃取.富有水果多酚營養.主打低熱量好吸收.相當好入口!
不僅無腥味.喝起來的口感也讓人很喜歡( ╹▽╹ ). 它就像是微濃稠的莓果汁.酸甜可口更~口感很自然. 適合想減醣又喜歡喝飲品的女孩們~


本來我還在想TIGHT UP 啟賦膠原飲單瓶的價錢有點貴. 但仔細研究了成分後.才發現這款日本專利製程新田最高等級TIGHT UP 啟賦膠原飲.內含高濃度PO.OG膠原胜肽圓酵母98%高濃度-GSH榖胱甘肽北海道鮭魚鼻軟骨萃取物(含蛋白聚醣). 貓爪藤植物萃取-AC11及能補充肌膚結構因子的天然賽洛美-神經醯胺


小小一瓶但卻有滿滿的珍貴萃取成分.都是直接放入抗老最需要的成分.且不添加其他賦形劑.僅保有完整原始成分構型

和市售有添加許多的膠原蛋白飲比起. 突然覺得CP值很高!


關於成分的詳細資訊.大家可以QR條碼進入了解更多


曾經嚐試過市面上各種膠原蛋白營養品的我.不論飲品類/粉狀/錠狀/膠囊或是果凍
每一種我都吃過.但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膠原蛋白型態比較起來? 我自己偏愛飲品多一點
這次介紹的TIGHT UP 啟賦膠原飲. 是一款專利標靶補充小分子膠原飲(液態物質吸收較快)
主打雙專利膠原修護. 擁有四倍修護.抗曬防禦.保濕鎖水及加強代謝同時都做到了
老實說. 我自己剛開始只是以試試的心態在補充. 但長期飲用下來. 還真的蠻有感的耶!


TIGHT UP 啟賦膠原飲一盒有10瓶.每瓶30ml. 小小一瓶攜帶外出很方便.不論在哪隨時開罐都能立即飲用




身為年過30歲媽咪的我.所需要補充的膠原蛋白也要多一點!
所以每天早晚我都會認真做到完整的保養程序
早餐前和睡前我都會各補充一瓶TIGHT UP 啟賦膠原飲. 來加強補足肌膚水分!


前面提到的TIGHT UP 啟賦膠原飲是一款低熱量健康飲品. 所以大家可以和我一樣天天補充.對身體不會有負擔的!
玉媽咪目前已連續喝了一陣子了.原先期待的肌膚水感和彈潤好氣色. 果然都沒讓我失望!
皮膚維持的很不錯.不僅更加細緻.毛孔也很乖巧.整個讓我很滿意!


天氣熱時,我會自製膠原蛋白美妍飲.加入冰塊一起喝.不僅能增添層次口感又能養顏美容.超棒的!


這杯膠原蛋白美妍飲.喝起來口感帶有水果的甘甜味
裡頭所添加的萃取成分.能幫助打造好氣色.女生們必須的養顏元素
是夏天想喝飲料時.最好的選擇! 


長時間補充下來.發現我的臉更加澎潤了.而且格外有光澤感
現在上底妝能感受到好服貼.是那種可以輕鬆維持一整天的好膚質!
這樣的從內補充保養.讓我真的超有感!


不論素顏或是上妝後. 看起來都要自然的澎潤感!
我自己感覺的到肌膚的水分都回來了.真的很完美~超開心~


另外除了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外.我本身也有在運動.但由於疫情關係加上工作較為忙碌.現在比較少上健身房了.都在家裡踩腳踏車和室內瑜珈居多
在運動前我習慣先補充一瓶TIGHT UP 啟賦膠原飲.來保護自己身體健康. 避免長時間運動時所造成的傷害






TIGHT UP 啟賦膠原飲並不是補充一兩天就有效果.而是要持續的喝(畢竟不是藥品)
對身體而言.這樣溫和不躁進的補充營養是個最舒服的方式
只要持之以恆. 有一天就會發現. 膚質狀況真的和以往很不同.氣色整個也好多了
膚質狀況整個就能呈現出自然輕透感
這是一款讓我感到很意外的營養補充品~


 Jubilux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