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掃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們. 每天生活節奏快速.若難得有空閒時間.  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是坐下來耍廢
完全不想啟動打掃模式╮(. ❛ ᴗ ❛.)╭
當然...玉媽咪我也不例外....
基本上. 每次只要啟動簡單的居家打掃. 動輒 都是30 分鐘以上. 掃完都是累趴的狀態~

後來的我. 都間隔好長一段時間. 才認真打掃一次...
等環境越來越髒.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時候.才趕緊拿起刷子來努力的刷呀刷!!!


最近. 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打掃.清潔神器
它能讓居家打掃變得簡單又輕鬆
使用一次後就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個好物-電動清潔刷推薦

它就是Eulfeven有樂紛推出的第⼆代電動清潔刷 EUL-ES002它的實用性及功能性都超強
和市售幾款電動清潔刷完全不一樣


這款大刷刷電動清潔刷獨家IPX7整機防水裝置.使用時就算碰到水也不用擔心!
毛刷無死角/無懼水.使清潔不受限
由於機身重量十分輕盈.所以使用時舉起不會感到費力. 單手就能輕鬆操作!
我經常拿它來刷地板 / 清潔縫隙及高處地方


第⼆代電動清潔刷採專利雙螺旋省力設計.當機器運轉中可穩穩抓住.抵抗離心力. 打掃起來更加省時又省力
以往只要提到要打掃. 都感覺好累
但自從有了這台清潔小幫手後.完全體現了事半功倍這句話. 不需要出力也能乾淨整潔. 超棒的!
這台電動清潔刷來我家已一段時間了.對於它的表現深感十分很滿意.就CP值而言真的很高!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很愛打掃的人
打掃了這麼多年.都是使用菜瓜布.刷子.抹布及蠻力這幾樣東西.現在回想起真是太沒效率了!
幸好後來遇見了這台電動清潔刷.讓我家恢復原本的整潔度. 每次打掃完都很有成就感.完全超乎我的期待
激勵了我的打掃動力. 只能說這台電動清潔刷真的很厲害!在我家佔了一席之地


箱內所有配件
三種刷頭.使用說明書.主機.延伸桿(附掛繩.可吊掛收納)和充電器
產品自購買日開始享有一年的保固時間


主機輕便好拿取. 機身若是髒了. 直接以濕布擦拭就能很乾淨


主機無加裝伸縮桿長度為450mm
加上伸縮桿長度為900mm~1100mm


當主機要裝上背蓋或伸縮桿時.只需要對準圓點就組裝完成


它的無線手持設計.不僅打掃時免彎腰.
機身以超強扭力電動來去除頑強汙垢
讓我省下許多寶貴時間.來做自己的事情


主機背後有充電孔.只需打開防水膠蓋直接插入充電線可立即充電
充電時間約4~6小時
充飽後可連續使用60分鐘
(日常打掃.這樣的電量很足夠用)
貼心提醒:
為保護機器,請勿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記得機器運轉中.要確實蓋回防水膠蓋.以免產品浸水受損





總共有三種刷頭可以搭配替換.每一種我都覺得很實用.拿來清潔各種角落都非常好用
最左邊的尖嘴角落刷可以用來邊邊角角或細縫處.環形硬毛刷適合刷地板.圓形軟毛刷則適用於大面積和高處清潔


可拆式刷頭隨時輕鬆替換.非常方便!
大家可購入多個刷頭.分別使用在浴廁或是廚房等地方. 好多地方都需要它.建議區分開來也較衛生
提醒大家.由於刷子材質很硬.所以請勿使用在容易受傷的地板材質上


環形硬毛刷圓形軟毛刷在清潔時分別會向順/逆時針轉(獨有的雙向轉刷
刷子在轉動時可避免產生離心力.好抓握好控制.不僅省心又安全


來實際使用看看!
使用前先將想要使用的刷頭對準轉軸切口.直接推入.快速完成更換




裝上刷頭後按下綠色按鈕. 可立刻啟動打掃模式



尖嘴角落刷專門針對不容易清潔到的縫縫.對付頑垢
我家的水槽雖然經常有在刷洗.每次很出力的刷. 刷完洗水槽就累了...
現在. 看到有髒的地方.都會直接拿起電動毛刷在髒污處轉個一會兒.讓汙垢被刷下

清潔的時候.只需要加一點洗滌劑和水
再靠毛刷的轉力. 就可以打出許多細緻泡泡




輕鬆就刷乾淨了!三兩下就將洗手台清潔完畢.看上去很舒服~


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水龍頭.上面也有許多水垢和汙垢.也來洗一洗吧!


以電動毛刷將每一處都清潔




之前的積垢輕鬆的被我清乾淨了.刷完後就和新的一樣
(以往用手刷要如此乾淨都要費至少半小時才達的到如此潔淨效果)
讓我整個好有成就感.我家爸爸今天回家看到一定會嚇一跳.嘿嘿~


再來...這畫面很驚悚.大家別嚇一跳!!
沒錯,這就是我家浴室的拉門.也是我最常遇到的難題...
只要沒有每天刷洗.就會像這樣邊邊角角黑黑的.到處都是發霉


趕緊拿出電動清潔刷來刷洗
提醒大家:刷洗中真的不需要用力
它的高速刷洗效能.不會讓人感到累.真的很棒!


每一處通通都要帶過刷洗


大概每一處都刷到了.就直接以清水沖洗


一整個乾淨許多!
雖然無法刷到完全100分. 但有這樣的潔淨度. 對我而言已經很滿意!
頑強污垢幾乎都帶走了.真的差很多!




環形硬毛刷
很適合拿來對付磁磚的縫隙和地板清潔.利用它的轉速.快速帶走汙垢
提醒大家,使用環形硬毛刷時.不要用力壓.才不會產生衝突.讓機器自己旋轉的速度清潔就好



我家的浴室地板.這陣子都維持的很乾淨,讓我真的很開心~


最後就是圓形軟毛刷登場~
搭配延長桿.就可以輕鬆清潔家裡的高處


這陣子.只要洗完澡後.我都拿出它來清潔沐浴拉門
換上圓形軟毛刷來清潔.利用刷頭的轉速強勁有力.簡單的就將水垢帶走




當下我看到拉門變的這麼乾淨.超興奮的!
要是早點認識電動清潔刷就好了....
之前都是以手刷奮戰.那些手痠的痛苦回憶...不想再回去了!


馬桶蓋也很適合拿圓形軟毛刷來清潔
由於圓形軟毛刷的面積較大.來回轉個兩次就蠻乾淨的了




自從有了電動毛刷後.馬桶都能維持白帥帥/亮晶晶.已經不是以往的黃垢馬桶了!


我家陽台的高處的玻璃.已經看不順眼很久了.但一直苦於清潔不到

現在. 也都是使用電動毛刷再搭配伸縮延長桿.來清潔平常很難刷到的高處
基本上延長桿.最長可伸到一般天花板高度
這功能實在是好實用了!加分加分!


大概來回轉個兩次就可以很乾淨了!




記得沒錯使用後.需解開毛刷再進行沖洗刷頭.主體請以濕布擦拭乾淨
貼心提醒:若是刷頭前端分岔或是汙損就需要更換


總結一下這幾次使用下來的心得:
整體而言有樂紛 第⼆代電動清潔刷 EUL-ES002表現我很滿意.是個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有了這支電動清潔刷.大掃除可以省下不少心力!
它的優點實在太多了.不僅機身好拿不滑手/無線手持超方便!
有了它後清潔時再也不用彎腰.不需苦力的刷洗.全靠機器高速運轉.就能清潔無死角
短時間內就可以輕鬆完成清潔工作.洗淨任何地方都不是問題
這支電動清潔刷.玉媽咪認真覺得必買!


有樂紛官網

第⼆代電動清潔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