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相當重視體內的健康環保功課
為了提升全家人的自我保護力.大人小孩的營養食品.益生菌是唯一不會缺少的!

前段日子由於疫情的升溫. 好長一段時間改成居家工作/上課
那陣子每天都是吃飽飽然後就坐著
加上運動量也減少了.我都在想完蛋了...會不會代謝因此變差~
很慶幸的是. 我堅持每天都要補充益生菌.讓我們一家人只要坐上馬桶. 很快的就有收穫.便便很順暢!開心( ╹▽╹ )


這篇文章想來介紹我們家最大的功臣
張國周 優格益生菌.真心覺得這產品很棒.所以才上來與大家分享推薦!


目前市售的益生菌品牌和種類很多.多到讓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張國周 優格益生菌是我和孩子近期吃了最有感的. 它是全球第一支擁有身分證的專利益生菌
採用世界頂級益生菌權威-Danisco專利菌株
(經市場驗證表現優越.為臨床試驗及研究文獻最多的菌種之一)


關於張國周:
張國周為90年老品牌.陪伴無數台灣人成長
為藥界具有優良商譽及悠久歷史的品牌
秉持良心志業理念. 具有GMP優良藥廠資格
堅持精良製藥技術及專業.已奠定大眾好口碑的基礎. 相當值得信賴!


優格益生菌的產品成分很單純
嚴選複合菌株嗜酸乳桿菌NCFM.C菌乾酪乳桿菌. LGG菌鼠李糖乳桿菌. 羅伊氏乳酸桿菌.龍根菌長雙歧桿菌.LP菌副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La-14
這些都是可以幫助排便順暢. 好的營養來源.補足人體所需的好菌.順暢很給力!

奶素者,孕婦及哺乳期均可食用
糖尿病患者建議先請教專業醫師再酌量食用



一盒是30包入.每條優格益生菌都是經過多項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 / 塑化劑
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添加物.讓我感到相當放心與安心!




大多數的益生菌為了讓小孩喜歡.口感上都太甜.許多都是我和寶貝們不喜歡的
張國周 優格益生菌口味上剛剛好. 不會過於甜膩. 帶有天然的優格味.讓孩子們一吃就愛上
現在每天起床後都會主動說要吃呢!


一包有3公克的粉量.是微溶解顆粒
不會細到像粉末.所以小孩自行食用不會被嗆到
玉媽咪覺得這點很棒!




優格益生菌內含的Danisco專利菌株能順利抵達目的. 並且好吸收好消化!
它已成為我們一家人每日的必須營養補給品.對於促進維持菌叢生態.幫助健康維持都很
每次只要聽到寶貝們說:媽媽我要ㄣㄣ
才上坐上馬桶就立刻有收穫!也因為這樣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
(當媽的就是很容易滿足.哈~)




建議每天食用1~3次,每次只要包就足夠
飯前飯後都可以搭配補充.什麼時間吃都沒關係
但若孩子未滿三歲半. 每次只要食用半包即可~




平常放置在乾燥陰涼處保存.不需冷藏. 攜帶外出很方便!
現在只要外出旅遊. 一定會放幾包在身上隨時補充
張國周 優格益生菌是環保的最佳得力助手


包裝側邊有易撕缺口. 很好打開


基本上早上起床.睡前或臨時想到. 我都會讓他們吃一包
雖然有時會忘記. 不會定時吃. 但還是能順暢有感!




這次介紹但優格益生菌. 是調整體質的好幫手!
不僅小孩可以吃幫助消化.大人吃了也能很有感.孕婦更需要天天補充


除了可以直接整包倒入口中搭配開水食用
倒入溫冷開水.果汁或溫冷牛奶一起喝.口感也很棒!




記得益生菌不耐高溫. 所以溫度需在40度以下. 才不會容易讓活性降低


稍微攪拌.微顆粒就會慢慢在水中溶解
加入優格益生菌後的牛奶.口感不會有太大差異. 依然好喝!


最後提醒大家. 營養食品需要持續天天吃.堅持下去有一天才會感覺的到!
但記得益生菌不是萬能的.它僅是輔助幫忙
最重要的還是要搭配適量運動.和多補充水分才會有加乘效果~
大家一起加油吧!




張國周 優格益生菌
   
張國周 momo品牌館


蝦皮商城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