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應該從現在做起,任何時候都不嫌晚
女生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漸漸流失~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流失速度也會越來越快

自從當媽後.家庭與工作都需時時兼顧著.加上壓力大/常熬夜關係. 發現肌膚的支撐性開始每況愈下. 不知不覺細紋還會偷偷找上門
因此. 對於我來說. 膠原蛋白的補充非常重要!
玉媽咪吃過許多家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
不論粉狀.錠狀或是果凍條都有嚐試過

最近食用的是DYNA 膠原蛋白粉
它的味道很好.我個人還蠻喜歡!
可直接吃或是沖泡著喝
非常適合生活忙碌.想要捉緊時間保養的女生


玉媽咪私心很推薦這款
DYNA EVERYDAY COLLAGEN 膠原蛋白粉
來自韓國原料製造生產. 擁有國際GMP標準認證之證書.讓大家吃得安心又美麗

主成分膠原二肽是從北海道的深海魚中提煉的. 能保留完整結構. 有高品質好吸收特性
每天補充一包.持續不間斷的保養.一段時間下來覺得很有感


共有兩種口味:優酪乳&檸檬
它的小包裝設計深得我喜愛
體積小不會有受潮問題. 放在包包或行李箱都不會佔空間.帶著一起旅遊很方便!




一盒裡面有14小包.可連續食用兩週


側邊有易撕缺口
我都是隨時想到就直接撕開倒入口中補充




隨著年紀增長.我已養成天天吃膠原蛋白粉
DYNA 膠原蛋白粉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成分中無加糖. 味道很天然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它吃起來無腥味
玉媽咪吃一次就愛上了!
貼心提醒:此營養食品為複方成分. 懷孕婦女不可食用


最近天氣變化真讓人摸不清. 一下冷一下熱的
玉媽咪除了特別針對日常保養. 更加重在基礎保濕跟深層護理外(選擇高保濕系列的來使用
一定會搭配補充DYNA膠原蛋白粉.達到內外保養的完整性
不會讓好不容易補充的水分. 一下子又散失掉了




 DYNA 膠原蛋白粉檸檬口味


檸檬口味.成分:膠原二肽.檸檬汁粉.生物素.石榴提取物(花青素)
德國越橘提取物.維生素 B1、B6、D、鋅
等~
這些都是特別針對肌膚的水亮與透潤的關鍵
入口後先有淡淡天然香檬清香. 然後是微酸甜.味道還蠻獨特的


 DYNA 膠原蛋白粉-優酪乳口味


內含成分相當珍貴,像是從北海道的深海魚中提煉的膠原二肽
L-穀胱甘肽.煙酰胺.維生素 B1、B2、B3、B5、B6

這些極小分子的蛋白質成分
都是替肌膚補水保濕.打造好氣色的重要成分~

細緻粉末入口即化,吃起來不會很甜. 有優酪乳的微酸甜滋味.真的超好吃~


有時我也會將DYNA 膠原蛋白粉倒入開水內一起喝.順便補充水分
貼心提醒:溫度不超過40℃的開水


DYNA 膠原蛋白粉的粉末相當細緻.很好溶解.倒入後稍微攪拌就可化開.不易結塊


DYNA 膠原蛋白粉已成為我的養顏美容/維持健康秘密武器
它和我食用過的膠原白粉很不一樣.記得以前我都要加入飲料才免強吃得下去
但現在的我完全沒這個煩惱.直接倒入口就食用了.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怎麼沒早點吃到它呢!


接觸DYNA 膠原蛋白粉後.一直到現在已默默的食用了一段時間.才上來和大家分享~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輕鬆維持健康與美麗的女生,可以參考看看這篇文章唷~


DYNA Everyday Collagen

官網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