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人都愛喝滴雞精. 也嚐試過許多不同的品牌. 所以對於滴雞精還算是頗有心得的. 能明顯品嚐出其中的差別

自從入冬後時節氣候變得很不穩定. 早晚溫差大. 為了孩子們的健康. 玉媽咪經常會以滴雞精當作營養補給品. 以做天然的食材來迅速補充營養. 替孩子們打造健康好體質


由於我家兩個寶貝對於食物很挑剔. 加上敏感性體質關係
所以對於吃下肚的食物. 我一定會經過挑選才會入手!

這次要來和大家開箱分享的是噶薩爾 原.冬蟲夏草益壽滴雞精
每一滴精華都是採自然放牧的黑羽土公雞新鮮滴煉而成.另添加珍貴藥材-冬蟲夏草
與市售的滴雞精不一樣
病後調養/老人/小孩或是產後的媽媽. 都很需要飲用


產品已通過SGS等多項檢驗
無重金屬、抗生素及生長藥劑
零膽固醇. 零脂肪.低熱量
分子小好吸收. 在滋補身體同時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噶薩爾堅持三大核心藥食同源.專業研發.公開透明.全家人都可以安心食用!


直接網路下單訂購. 就會宅配到府
貼心提醒:記得收到後要立即冷凍保存.確保新鮮
隨貨附贈的大保冷袋.質感還不錯.外出提著走很方便!玉媽咪個人很喜歡!




外盒設計簡單大方又不失格調.別俱喜氣慶賀感. 包裝上一點都不馬虎
拿來拜訪客戶或親朋好友.  一定可以送禮送到心坎裡( ˘ ³˘)♥

原.冬蟲夏草益壽滴雞精禮盒組
10包入裝. 內盒共分為兩格.左右邊分別各5包
單包容量是60ml.剛剛好是一次飲用的量.若是孩子喝我都是先稀釋或給予半包


每一包滴雞精都是費時熬煮而成的
獨有藥材-冬蟲夏草.則是採自冬蟲夏草子實體萃取(並非冬蟲相關菌株)
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滴滴精華. 多醣體更是高達50%以上.是現代人補氣超值選!


收到後妍寶貝超開心的. 立刻急著要幫我開箱
先是拿出一包來端倪了許久.還一直問我這個好喝嗎?冬蟲夏草是什麼?味道怎麼樣?
媽媽:等下妳喝看看就知道囉!


產品會附上一張加熱方式
掃下面的QR碼進入可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我最常使用電鍋加熱方式
直接取出一包撕開倒入碗內.放入電鍋後再加入半杯水.最後按下電鍋開關




隔水加熱方式.則是沸騰約3分鐘即可撕開飲用


外袋側邊有易撕缺口.直接用手撕開來就能喝. 完全不須要用到剪刀!


加溫過的滴雞精味道好香~
聞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帶有淡淡的冬蟲夏草香氣. 好迷人~


原.冬蟲夏草益壽滴雞精是市售唯一每包皆有一根冬蟲夏草的滴雞精
想要滋補養生提升續航力. 選它就對了!




最近的氣候變化.加上孩子活動力大.三不五時我會在早晨趁空腹時. 拿出來加熱全家人一起飲用後再出門
妍寶貝每次只要拿到滴雞精. 都會大口咕嚕咕嚕的喝. 完全不用媽媽催. 就能迅速完食!
PS:喝完後還會說怎麼有這麼好喝的滴雞精.我要喝ヾ(*’O’*)/


原.冬蟲夏草益壽滴雞精直接飲用固然方便.但搭配在湯品料理中也不錯!
這也是我們家喜歡的吃法. 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不需要熬煮也不用過多調味.就能呈現一道道美味營養的居家料理. 省時又方便

滴雞精蔬菜湯麵
食材:
滴雞精一包
娃娃菜.玉米筍.鴻禧菇.蝦子.麵條


做法:將麵條先煮好備用


另起一鍋將食材都放入. 再加一些水(依照個人喜歡添加水量)


待煮滾後.起鍋前再倒入一包原.冬蟲夏草益壽滴雞精稍微滾一下即可


色香味俱全.營養滿分的雞精蔬菜湯麵輕鬆上桌!


麵條及食材均吸附滿滿滴雞精精華.大口大口吃真是太過癮了!


湯頭帶有雞湯香氣. 口感清爽不會覺得膩.有了滴雞精的加入. 喝起來甘醇可口


這陣子寶貝們下課回到家後. 都會問我可以用滴雞精來當湯頭嗎?
妍寶貝:真的超級好喝.我要常喝!


原.冬蟲夏草益壽滴雞精讓我們全家人都能完整補充到營養.只需要簡單加熱.就可以輕鬆補給滿滿的元氣
可以單喝也可以當成高湯烹煮成美味餐點
讓忙碌的媽媽感到好方便!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推薦給你們唷~


噶薩爾
官網 粉絲團

➨ 
哪裡買?
結帳時輸入讀者購買優惠碼:0304kabb03.享有150元折扣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