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是女人的美麗武器. 不但能展現出美好身姿. 也能綻放出優雅女人味
玉媽咪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OL上班族必備款的高跟鞋.也是我近期穿到最好穿最舒適的鞋款
MELROSE美樂斯推出的經典素雅純色全真皮高跟鞋不僅款式大方俐落又很實穿.帶著讓人慾罷不能的魅力
最深得我心的是~它的鞋體完全不磨腳.讓我在行走可以很優雅自在(✿^‿^)
真心推薦講究質感的微正式穿搭朋友一定要入手一雙!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MELROSE美樂斯的鞋款. 發現他們家的鞋子品質與做工都很精細
具備了舒適.時尚.耐穿.多樣化
第一次穿上後.我就深深愛上了!
MELROSE在全台 實體店面 和網路商店進都能行選購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MELROSE經典素雅純色全真皮高跟鞋
不僅適合上班族穿搭.平日外出辦公也方便穿著

這雙全真皮高跟鞋舒適好感跟鞋-雲朵後跟系列
精選質感牛皮面料製作而成. 以圓頭鞋設計的. 穿起來很舒適
共有經典黑.迷霧黑.復古棕.質感米四色可選擇
玉媽咪這次挑選的是質感米.隨意任何服飾都很百搭!


這雙全雙真皮款跟鞋整體親膚極佳!
不僅外層是真皮設計. 裡層是真皮內裡鞋墊搭配柔軟乳膠海綿墊芯.相當的透氣
夏天在外行走時. 不用怕有流腳汗問題
比起市售的高跟鞋更加柔軟/舒適.誇張一點說就是“穿上後會呵護腳上的每一吋肌膚”(≧▽≦)


然後. 它的鞋後跟.是U型防磨腳小軟墊設計.可以避免穿鞋咬腳情況. 所以即使是全新的穿上也不會磨喔!


跟底為一體成型橡膠中粗跟設計(4.5cm)行走時相當穩且耐走. 完全是一款耐走款高跟鞋




購買時不僅有精緻鞋盒. 另附上內附產品說明及鞋墊一副


實穿經典素雅純色全真皮高跟鞋無給大家看
真的無敵好搭.可以說是職場穿搭必備單品
不論休閒/甜美/OL風格.或是出席正式場合都很適合拿來做搭配
整體看起來清爽/時尚又不會過於累贅.呈現出輕熟俐落美感




這次挑選的米色系很襯膚色
其實. 第一次穿出去周圍的朋友紛紛都說不僅做工很精細.整個就是美!


另外. 玉媽咪想要稱讚一下這雙真皮高跟鞋.的獨特足弓增厚鞋墊.讓我在外面行走了一整天也不會感覺到累腳.超厲害的!
和我以往穿過的高跟鞋質感及感受. 完全差很多!真心覺得. 拿來當通勤鞋絕對沒問題!


由於鞋子本身不會重.所以舒適度對我來說是滿分
每次只要穿上它.都可以無憂無慮的趴趴走.超開心的!


除了搭配洋裝好看外.直接搭配最基本的牛仔褲或西裝褲.也可以輕鬆呈現出俐落有型!
十足獲得周圍女生朋友的青睞!


穿上這雙高跟鞋後.視覺更加延伸彎曲的腿,看起來也會覺得有著不同的美感
讓我超愛它的!


春夏季節快到了!玉媽咪拿出最近新買的短洋裝來搭配.換換甜美路線.發現配上這雙鞋完全也很OK!(◠‿◕)


看上去也很有氣質.十足拉長了我的身形線條.很有延伸度呢~


以上是玉媽咪的高跟鞋穿搭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MELROSE經典素雅純色全真皮高跟鞋. 每個細節我都好喜歡.不論舒適度.透氣度.好穿度讓人感到很滿意
以全真皮來說它的價格算平價的.小資族們也可輕鬆入手!


真心覺得它是一雙很棒的鞋款.很適合OL上班族們穿.不僅是職場上正式場合穿搭好看.平常休閒時穿也很好搭配.而且完全不磨腳.大大推薦給你們這雙帶有時尚品味的真皮高跟鞋~(。•̀ᴗ-)✧


MELROSE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