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關係.玉媽咪每天都需要長時間盯著螢幕看. 整天下來大概有10個小時以上了
加上本身喜歡看書. 只要一有空也會從書本雜誌中吸收各方面的生活資訊
所以平日都會透過補充葉黃素來保持,想從中攝取與補充身體中所缺失的營養素!

葉黃素屬於光合色素. 是天然類胡蘿蔔素中的一種. 在自然界中與玉米黃素共同存在. 但由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 必須從蔬果中補充每日必需從中獲得足夠的攝取量
但對於每天生活忙碌的我來說.無法從正常飲食攝入足夠的葉黃素.所以我會另外選擇含有葉黃素的營養補充品




市面上葉黃素商品眾多. 從成分/比例到原料來源都不一樣. 以前的我只要看到葉黃素推薦就買. 誤以為葉黃素有吃就好. 也不懂怎麼分辨比例和類型. 不會怎麼努力補充. 遠遠都比不上消耗的速度
吃過各種品牌葉黃素的我. 已了解該如何挑選. 也會注意產品上的葉黃素含量
通常大廠牌方便性是我的第一考慮. 而原料來源也是個關鍵.我會盡量挑選有多種複方成份及保健原料比較完整的

最近. 我都在食用張國周 葉黃素複方液態軟膠囊
我想台灣人都對張國周品牌不陌生吧!
他是我童年中最深刻的記憶. 經常會從電視上看到這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經過層層把關的.在品質及安全上有多方面的保障

張國周 葉黃素複方液態軟膠囊產地來自台灣.已通過具有GMP認證
成分中特別採用國際大廠認證的原料-Kemin公司美國專利游離型葉黃素FloraGLO®(背景豐富全美醫師最信賴的葉黃素品牌). 是游離型結構分子小的營養食品. 比起一般市售的葉黃素. 張國周 葉黃素複方液態軟膠囊濃度更高.且更容易消化吸收
貼心提醒:購買時記得認明美國Kemin專利原廠核發的雷射標章.品質才有保障


關於張國周:
張國周創立至今有九十年的歷史.是陪伴無數台灣人的好朋友.也是個頗具知名度且備受信賴的品牌
秉持著志業的理念.堅持精良的製藥好品質及專業.多年來已奠定大眾信心與口碑基礎
商品符合歐美製藥業的嚴格水準,於民國九十八年取得美國藥品局(FDA)藥品認證
並具有GMP優良藥廠資格. 研發出保健系列-營養食品.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這款葉黃素複方液態軟膠囊除了原有的黃金比例5:1 / 葉黃素玉米黃素.另添加山桑子,黑醋栗.蝦紅素(紅藻萃取).小米草,魚油等~多種舒緩複合配方能讓保健更加乘!
每一粒膠囊的葉黃素高達15mg高單位含量.能提供全方位的舒適感!


盒身背後有清楚的產品成份及營養標示.讓人吃的健康又安心


為了完整保護產品的品質(避免受潮變質).打開外盒後.裡頭還有一層鋁箔外包裝.撕開後才是膠囊片


葉黃素複方液態軟膠囊一盒60粒裝.一天一粒剛好是兩個月份量
一天只需要一粒就能輕鬆滿足一日營養所需.達到明亮健康最佳狀態
長期食用下來.我自己還蠻有感的!
由於成分含量足夠.所以每日最多僅需要補充兩粒(多食無益),就能達到所需營養
若需額外增加補充.需特別諮詢醫師.藥師或營養師等專業人士



我自己很喜歡像這樣的液態軟膠囊. 不僅吞食容易.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現在只要出門. 我都會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走


膠囊大小很適中.吞食後不會有卡卡硬硬的感覺.雖然裏頭含有5%蝦紅素. 但完全沒有蝦腥味. 膠囊吃起來也沒有異味.推薦不喜歡吞硬膠囊或是錠狀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


張國周 葉黃素複方液態軟膠囊因為是一款專利游離型葉黃素結構因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 且吸收率相當的不錯. 我超愛它的!




平日的一般保養我都是每天1粒.加強保養則是改為2粒
因為葉黃素屬脂溶性成份. 建議吃完飯後再食用效果較佳. 直接搭配溫開水食用即可




天天手機/筆電都不離身的我.所以特別張國周 葉黃素複方液態軟膠囊的幫忙. 內含高品質的安全原料. 讓我可以天天安心補充營養所需. 替我守護晶亮.工作起來也不再這麼吃力!


長時間補充下來. 深感體內保養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現在的我除了盡量達到飲食均衡及適當休息外.也會記得每天都補充一粒葉黃素複方液態軟膠囊
以上是我對的體驗心得感想. 分享給你們唷
最後. 玉媽咪想提醒大家張國周 葉黃素複方液態軟膠囊是一款保健營養食品非藥品
所以並不會立即有效果. 需要記得天天補充.一段時間後才會有感唷(。•̀ᴗ-)✧



張國周 葉黃素複方液態軟膠囊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