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職業婦女.同時也是雙寶媽咪的我
平日工作繁忙經常熬夜加班. 到了假日還要照顧孩子. 總感覺自己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
加上隨著年紀增長. 25歲時皮膚就開始老化. 進入膠原蛋白流失高峰期.35歲時. 皮膚的支撐性更是明顯每況愈下.遠遠追不上流失的速度. 最明顯的就是肌膚的彈性降低. 細紋瑕疵一一現形. 還會經常產生疲倦感.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以前的我,常常會吃豬腳和雞爪來補充膠原蛋白,於是拼命的吃,但後來才知道這些都是分子較大不易消化吸收的食物,而且還是個高熱量食品,吃多了之後身體不但不能補足膠原蛋白,還會落得一身脂肪.即便是每天吃也沒辦法吸收其中的膠原蛋白成分

因此.現在的我都以分子小好吸收膠原蛋白飲來取代補充營養.做到由內而外的深層保養,長時間下來發現肌膚看起來有更彈潤.更細緻的感覺,還原到我想要的自然光采.真是開心~


多年來. 除了保健營養食品外. 每天我也會固定補充膠原蛋白
葡萄王晶透飲系列-女神魔力膠原菁華飲
是我本身很推薦的深層保養飲品. 每瓶含有5000mg德國膠原蛋白(是目前業界最高含量的


在我忙碌之餘. 全靠這瓶用喝的保養品來維持我的自然好氣色與肌膚的彈潤緊緻
和我一樣生活忙碌的新現代女性. 想要深層保養擁有青春美麗/水潤Q彈,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 ❛ ᴗ ❛.)


葡萄王 女神魔力膠原菁華飲標榜膠原蛋白再升級.裏頭除了有高含量膠原蛋白外. 還有豐富的多項珍貴萃取
像是95%高濃度玻尿酸.98%穀胱甘肽.賽洛美(米胚芽萃取物).10倍濃縮西班牙石榴抽取物.鮭魚蛋白聚醣萃取. 多種蔬果濃縮液以及具有美麗形成保護的維生素C
這些都是女生深層保養/淡化紋路彈力緊緻最需要的重要成份. 分子小好吸收可以快速補充營養.維持美顏好氣色的重要角色


女神魔力膠原菁華飲是和藝人康茵茵共同研發而成的
外盒以俏麗的桃粉色包裝設計再加上花朵配色點綴. 綻放出少女心氛圍.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這款全新升級美容飲.是由專業醫師團隊研發法國頂級實驗室DemScan合作製成
產品榮獲3項美日科學研究大獎FG特優評鑑認證.已通過多項安心檢驗. 讓人食用起來特別安心!


女神魔力膠原菁華飲法國專利ADS包覆技術.裡頭的微分子營養素好吸收好消化
一盒有8瓶. 每瓶是60毫升.葡萄王已將所有的養顏美容營養都濃縮在其中
一天一瓶就能滋補到完整營養.由內而外喝出澎潤水亮膚質
貼心提醒:對於穀胱甘肽過敏的人. 或是孕婦.哺乳媽媽及嬰幼兒都要避免食用


它的隨身瓶包裝設計. 即開即飲相當便利
平日僅需要在陰涼乾燥處保存即可. 不需冷藏
小小一瓶外出時放入包包帶著走. 不會太佔空間.隨時隨地都能補充到膠原蛋白營養,感覺超棒的!


瓶蓋上有清楚標示食用期限. 提醒大家要盡快飲用完畢


由於女神魔力膠原菁華飲成份很天然.裏頭含有果汁. 植物萃取.魚類製品.芹菜製品
所以有沉澱是正常的.建議開罐前先搖一搖再飲用. 口感較為均勻
若是顏色稍微有差異. 也不用擔心. 這些都是屬於正常現象~


開罐後有淡淡的石榴香氣. 喝起來口感微酸微甜. 完全不會有在喝營養食品的感覺
口感真的很不錯. 每次喝完一瓶都想再喝一瓶(~ ̄³ ̄)~


忙碌時我都是直接一口氣喝光. 悠閒的時候我就會想細細品嚐. 那天然的甜味還蠻溫順的. 喝完感覺很舒服~完全無腥味無異味.份量也不會太多有負擔.我喜歡!


通常我都是早上起床和睡前各補充一瓶.輕鬆做到深層保養,使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每日不超過兩瓶


夏天的腳步近了. 最近天氣變的好炎熱. 在家時我都會倒在杯子裡加冰塊再加水.沖成一杯石榴美妍飲來喝
不僅冰涼又爽口. 又能增添層次口感♥


整體來說葡萄王 女神魔力膠原菁華飲擁有女生最需要的高含量膠原蛋白及多種養顏萃取物. 能夠由內而外照顧到辛苦的現代女性. 對我來說這是一瓶好喝沒有腥味,且能由內而外綻放美麗的保養品. 是個高CP值營養補給好物


認真的喝了一段時間保養下來.原本的暗沉膚質感覺更加滑嫩有光澤(看下面兩張圖就知道)就連照鏡子時. 都能感覺到臉上在發光.現在就算出門只有淡妝. 氣色也是相當紅潤. 就算素顏我也不怕♡(ӦvӦ。)




葡萄王 女神魔力膠原菁華飲能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不但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 更擁有5000mg高含量.還添加了維他命C及多種養顏成分. 給予肌膚最天然的深層保養.替大家顧好肌底.針對養妍美容完全優秀破表!
長時間補充下來.早上起床氣色都維持的很不錯.臉有一種QQ感覺.然後很好上妝.我猜應該跟高含量膠原蛋白有關係吧!
以上是玉媽咪的實際體驗分享.大家可以當作參考唷~


葡萄王 女神魔力膠原菁華飲 : https://bityl.co/Bs4e

葡萄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apekingbio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