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是維持身體健康的根本.質和量都很重要!
平日工作忙碌的我以及年齡越來越大關係. 在長期的熬夜及飲食不正常下.健康和體力消耗的速度真讓人有點吃不消(╯︵╰,)
加上面對後疫情時代的到來. 更需要有新的常態去接納與適應. 為了擁有好的生活品質.玉媽咪開始在飲食及作息上做調整. 對於養生保健也更加注重了

最近.發現一款喝的身體精華液-匯好韻 身體精華液. 裡頭含有天然的檸檬.紫蘇.洛神葵.能輕鬆補足每日所無法補足的蔬果營養.能全面打造後疫情時代防護罩
天天補充已成為我們全家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在挑選保健營養品時.我最在意的是成分內容. 一定要是天然無添加的
長期食用下來才能安全無負擔
匯好韻成份十分單純. 僅有珍貴草本植物精華. 相當符合我對於保健營養品的簡單需求
加上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我食用起來也感到特別放心!


匯好韻 身體精華液外包裝以粉色調為主. 整體設計內斂優雅.相當有質感
是一款專為忙碌現代人所研發的高濃度配比保健食品
裡頭所含的多種營養成分.可針對不同狀況.提升修護能力.補元氣並鞏固體質. 是一款CP值超高的養生補品!


單瓶容量為30ml輕巧隨身瓶設計. 平日僅需要放置在陰涼乾燥處即可. 外出攜帶相當的方便.隨時都能帶著走補充營養!


天然蔬果萃取匯好韻. 是一款全素營養品.所以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
記得食用前要先搖一搖(有些成分會沉底). 才能完整吸取到均衡的營養液


精華營養成份琥珀色
輕輕按壓白色軟管就能輕鬆吸取上來


食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將吸取上來的精華液.滴在100cc~250cc常溫開水/冷水中. 稍微拌一拌就能飲用
官網上的建議食用量:兒童0.5ml / 成人1ml,平日保養一天一次.加強保養一天三次




目前.我每天早上起床後和睡前. 都會補充約一滴管(1ml)匯好韻.來認真調整體質
大家可依照個人需求做攝取量的調整


玉媽咪本身屬於比較容易疲累的體質. 經常會感覺到很虛.所以起床後一定都會先喝一杯加入匯好韻的常溫水.來維持整天的活力滿滿


加入匯好韻的水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細細品嚐有微酸的洛神味.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口感.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補充

除了加入開水中飲用. 也可任意搭配在常溫或冰飲品/果汁中一起喝.味道依照很棒!




用喝的匯好韻真的很方便.也很好吸收.味道上更沒有惱人的氣味.就連對於味道很敏感的小卉寶貝也完全可以接受


平日工作量大的我. 三餐作息很不正常.如果想從食物中攝取所欠缺的營養實在很有限
經過這陣子的認真調養加上生活習慣的改變.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氣色紅潤了許多. 也能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最讓我最驚喜的原本淺眠的我.近期的睡眠品質都很不錯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好的生活品質.小小一瓶匯好韻搭配日常飲食. 就能讓營養攝取更加分. 所含的多種關鍵營養素都是餐餐缺一不可的. 自從有了這瓶給我有質感的調理 . 不僅吃的好. 睡的飽.也能完整維持身體機能

匯好韻 身體精華液是我們一家人的健康養生不二法則!
目前官網有推出優惠組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文末官網了解更多(•‿•)


匯好韻 身體精華液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