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後. 生活更加忙碌了. 經常沒有太多時間好好保養自己. 加上年齡的增長發現臉部線條開始慢慢走針了. 那些令人討厭的紋路和嘴邊肉都漸漸跑出來了. 深深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發現這幾年來音波似乎很夯. 它能針對肌膚老化問題做微調,但聽說市面上的音波還蠻有痛感的. 讓我心動但又不敢行動. 考慮了許久(⁠ ⁠・ั⁠﹏⁠・ั⁠)

直到前陣子看見網路上許多人都在分享LV立特拉音波. 這是近幾年新推出的保養型音波拉提. 聽說它和其他的音波相比是最無痛的.而接觸面積也是最小的. 可針對像是眼周法令紋. 木偶紋等部位做局部加強
而我也上網搜尋了台北醫美診所推薦,東區醫美推薦等關鍵字. 發現琢美妍時尚診所還蠻多人推薦的. 大家都是找林君曄院長.誇讚她專業又細心~讓我好心動


LV立特拉音波是什麼?
被稱為無針埋線LV立特拉音波,不僅過程速度快,和市面上的音波拉提比較痛感極低,也更能確實覆蓋全臉區域,增加拉提感!



考慮了幾天後. 立刻線上預約了琢美妍時尚診所林君曄醫師做現場諮詢
就在上個月的某天平日. 玉媽咪特地搭乘捷運來諮詢. 診所位置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 SOGO台北忠孝館附近.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 交通十分方便!


琢美妍時尚診所在五樓. 直接搭乘電梯上樓即可. 相當好找




按電鈴後. 服務人員會開門並上前親切招呼. 先是替我換上室內拖鞋. 放置私人物品到感應置物櫃後.再引導入座


診所室內環境明亮整潔. 空間蠻寬敞的.充滿著溫馨氛圍.讓人感到好放鬆~
現場提供半開放式獨立座位區. 客人在此等候不僅有隱私感. 在這疫情時期也可避免接觸到其他人. 感覺很不錯!








等待同時.服務人員會送上茶點
(這天我只想喝熱水)另外還有冷熱飲品和咖啡可選擇


現場的陳列架上的醫美等級保養品. 都是林君曄醫師親自嚴選的. 品質都很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洽詢服務人員


現場來自拍一張目前的狀況. 臉部輪廓完全是走針的. 左右臉也不是很對稱.一整個看就是慘不忍睹!!!!(大家可以直接略過此張圖༼⁠;⁠´⁠༎ຶ⁠ ⁠۝ ⁠༎ຶ⁠༽)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護理師會先幫我清潔臉部肌膚


接著護理師透過OBSERV肌膚檢測儀.替我先做肌膚檢測
這台機器很厲害. 可以將肌膚的優缺點完全呈現出來唷~


透過日光/泛紅/色素斑點三種模式檢測與分析.以及多種不同角度來做徹底的檢測
讓醫師能更了解我目前的膚質狀況以及需要加強的地方






拍攝完畢後.接著到諮詢室和林君曄醫師做面對面諮詢
林君曄醫師擁有12年以上醫美相關經驗.堅持以匠人之心淬鍊美麗與精益求精.深得大家的信賴!
林醫師看了我本人以及拍攝相片後,和我提到目前肌膚狀況. 以及最需要加強的是隱藏在深層的斑點.兩頰鬆垮以及紋路等老化問題


林醫師說:當臉部老化膠原蛋白和水分逐漸流失. 肌膚底層無法穩固臉部結構時. 就會形成皺紋與下垂

這些都是目前遇到的最大問題
並提到LV立特拉音波還蠻適合我的(我很惜皮.怕痛).由於它是單點音波所以療程時間快.也是最無痛感的
主要利用高強度聚焦熱擴散技術.來使深層肌膚產生出膠原蛋白以及增加緊實感. 達到多層次音波拉提效果




由於我無法抵抗心中的恐懼. 所以還是請護理師替我敷上了舒緩膏. 等下才不會那麼緊張


卸除了舒緩膏之後.林醫師先是在我的臉上做施打記號.等下再針對記號做加強
這次主要針對雙頰以及法令紋


LV立特拉音波採用輕巧筆狀探頭. 操作起來十分輕巧.可針對臉部肌膚小面積進行操作.同時也能貼合臉部各角度.進行局部加強. 林君曄醫生會依照每個人皮膚狀況一邊施打一邊做密度調整


在過程中. 林醫師也會經常關心我:目前OK嗎?有不適感要告訴我~都可以做調整喔!
讓人感到貼心又溫暖


林醫師先施打我的右側臉部.讓我看看差別.真的耶!看上去還真的很不一樣. 的確很厲害!!


接著再繼續加強一下右臉部位. 等等就要換左臉部位了~
這次總共打了5000發.過程中還算輕鬆愉快
LV立特拉音波不僅可以做到線性能量擊發與覆蓋.提供最完善的加熱點.靈活度也大大增加. 讓愛美的我不必苦撐忍痛考驗(來之前其實蠻害怕的.結果出乎意料之外沒太大感覺)
果然是大家口中的無痛的拉提魔法


施打完畢後. 護理師帶我到美容室敷上面膜加強保濕


打完當天照鏡子看看.雙頰輪廓就稍微看的出來了
若是問我這次打完後的感覺. 唯一讓我有感的是雙頰側邊有麻麻的而已. 其餘的還好耶!




離開前. 護理師拿出了備用膏給我. 提醒我:若是有感覺到乾癢或肌膚狀況不OK再擦上
並告知後續的注意事項. 像是一周內需特別加強保濕與防曬. 避免使用美白酸類和去角質或是酒精類保養品. 避免泡溫泉/曝曬陽光等~相當貼心!


施打完的第三天.上妝後的我看起來臉部輪廓線更加立體明顯了,真是愾心~




大概一周後會更有感覺. 突然有一天拍照時發現下巴和雙頰輪廓更明顯了,然後臉型更順了


側臉也是挺有感的.整體而言玉媽咪對於音波拉提效果很滿意!


女人投資在自己身上是最值得的.做好自己. 愛自己. 才能活得精采!
以上是我的音波拉提心得.提供大家參考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來琢美妍時尚診所LV立特拉音波預約諮詢唷~


大家可透過官方line做線上預約.加入後還會有貼心的約診提醒~


琢美妍時尚診所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