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生活忙碌的我.  已經許久沒有好好整理自己頭髮了. 那日漸倉狂的布丁頭. 很難讓我忽略它的存在
以往玉媽咪習慣在家的附近找設計師. 這次特地搭乘捷運來到朋友推薦的口袋名單禾林造型西門店做染髮和結構式護髮
這間髮廊在網路評價很不錯. 來過的人都給予好評. 成品也都讓人很滿意(⁠~⁠ ̄⁠³⁠ ̄⁠)⁠~

禾林造型西門店就在西門商圈內/誠品書店-西門店附近
距離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步行約7公分即可到達. 交通很方便
這天整理完頭髮後. 玉媽咪相約三五好友順道一起逛逛 / 享用美食小吃. 瘋狂購物行程.整個感覺特別放鬆\⁠(⁠◎⁠o⁠◎⁠)⁠/




店家不定時會推出優惠活動
質感染髮999元 / 洗+剪499元


跟著指示進入. 搭乘電梯至2樓. 就可以看見禾林造型囉!


電梯門打開後. 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玻璃門.頗有SPA館的溫馨質感




禾林造型西門店的室內空間很寬廣. 座椅非常厚實.適合來這進行久坐造型
天氣晴朗時.大片的玻璃窗自然光會灑落. 可以感受到愜意與自在!




洗頭區的躺椅寬大又舒適.會讓人躺上後讓人不想起身!


各項目的價位表清楚貼在玻璃鏡子上. 大家可以先參考再決定要做哪個項目


座位的左側皆有置物櫃.提供客人將私人物品放在裡面
置物櫃上方有插頭可使用. 在造型過程中方便一邊上網一邊充電!


造型前來看看我的一頭亂髮.裡層的黑髮長超明顯的.髮色也褪色了許多(原本是深紅棕色)
看上去乾燥又缺水. 毛毛躁躁的模樣真是讓人不想再次直視






這次替我造型的是6號張詩妤設計師.她是個年輕活潑開朗的女生. 在交談過程中能感染到她的活力以及對美髮充滿熱忱.超好聊的!
只要遇到這樣的設計師. 我都很放心將自己的秀髮交給她✧⁠\⁠(⁠>⁠o⁠<⁠)⁠ノ⁠✧


和設計師討論這次的染髮顏色
由於玉媽咪長期染紅色系頭髮. 設計師建議我可以試試帶有霧面質感的紫色系. 可以更顯膚色
但由於我的頭髮紅色素太重了. 所以設計師說這次染後的色澤還是偏向櫻桃紫唷~剛好這色系是我喜歡的⊂⁠(⁠・⁠▽⁠・⁠⊂⁠)




在確定髮色後. 開始染髮前的準備
這次流程是:先染髮後護髮
染前設計師替我耳朵戴上保護套. 在頭皮上一層頭皮隔離防護. 來降低頭皮刺激


另外,設計師覺得我頭髮過於乾澀.所以在染前特別幫我噴上一層護髮. 讓我染後的頭髮維持柔亮!




接著設計師以手部做頭皮按摩來加速吸收養分!


上染劑前會做最後一個步驟:在額頭周圍抹上一層隔離乳霜,避免沾染到肌膚. 這點讓我感覺到很細心
(去過的美髮院染髮沒有這麼周到!)




這次的染髮會分兩次上色. 來達到均衡色澤. 第一次針對髮根.第二次補染髮尾
因為全店客人剛好沒人.所以6號設計師和助手一起來幫我服務


能感受到設計師和助手的輕巧手法與細心度.將頭髮每一根頭髮都有都照顧到


撥開頭髮時. 可以明顯看見長出的黑髮.分層很明顯




髮根都上色完畢後. 稍微蒸氣加熱一會兒. 來提高上色速度!
加熱過程時.設計師也會不定時來檢查是否有都均勻過色.真的很細心!


第二次上色. 整個頭髮一起刷染. 在染髮過程中不會有臭臭的刺鼻味.頭皮也不會刺癢.這點讓我感覺很棒!




不一會兒已經通通上色完畢了.超迅速的. 稍微靜置一下就可以去沖水了!


在洗髮過程中超級紓壓. 設計師以獨特手技. 透過按摩讓人感到紓解與放鬆.同時做到頭皮清潔與保養




沖洗擦乾後. 接著來進行結構式護髮
聽說店內的結構式護髮超有感的.讓我心中更加期待!


結構式兩劑式護髮(晶緞結構護髮).1200元(不分長短)
適合乾燥/糾結髮質. 也是漂髮救星. 擁有瞬效修護力. 使用一次即可感受頭髮絲滑柔順並能解決乾枯毛躁分岔. 最重要的是光澤看得見


先來上第一劑. 內含多重分子胺基酸 / 18MEA脂肪酸. 分子小容易吸收快. 主要針對重新建構角質以及蛋白纖維. 在兩者相互下.達到修補作用!
比一般護髮成分更能修層修護. 浸潤與修復受損髮


塗抹上後. 設計師以按摩方式將精華加倍揉入髮根中


接著上二劑. 髮膜本身含有膠原蛋白及CMC複合成分.可提升保濕力及達到抗熱效果.做到充分補充油脂水分


塗抹上後. 再以梳子將精華融入髮絲.  充分修補受損的毛鱗片




最後透過蒸氣微加熱原理將頭髮的毛麟層打開. 讓護髮精華更深入. 修護深層髮芯彈性


沖洗完吹乾. 來到了最後的修剪.在修剪前設計師細心的詢問我的想法. 像是想剪短到哪裡/ 髮尾想要弧形還是直線的. 在確認多次後.決定將髮尾3~4公分受損地方都修剪掉




並且在髮尾做點層次. 這樣一來看起來才不會過於厚重




修剪好後弧度看上去無敵美!
這次染的莓果紫色系.帶有暖暖氛圍.適合秋冬寒冷季節(⁠・⁠∀⁠・⁠)




經過繞捲吹整後. 無論光澤度或是髮質的柔軟度.都很不錯!
襯托出我的好氣色. 整體看上去更有朝氣更襯膚色!




我好喜歡這次染的髮色,在自然光下帶有溫柔氣息~


不同光源下會折射出不同色澤. 美極了~


第一次初訪禾林造型西門店的我. 對於這次的染髮及結構式護髮都很滿意.前
前後後大概只花了兩個小時半就完成了!不用坐太久就能擁有美美的髮色和柔順光澤秀髮.真開心~
若你也想擁有質感系染髮色澤. 可以來禾林造型西門店找6號張詩妤設計師(⁠。⁠•̀⁠ᴗ⁠-⁠)⁠✧  IG :SHIELA891106


禾林造型 各分店資訊

西門町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2樓
電話:02-23810036
 
大坪林店
地址:新北市北新路三段224號1樓
電話:02-29147875
 
新生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73-2號2樓
電話:02-23576848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