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鈣是人體內最普遍的元素之一. 也是全年齡層都需要補充的營養素
自從懷孕當媽後. 玉媽咪對於營養補充更加注重了 . 平日若是有空也會和孩子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一起出門「放電」消耗體力. 在內外營養補給上盡量補足!
提到營養補給.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補鈣這件事是老年人和孕婦才需要額外補充的. 但自從之前看過一篇健康報導後(根據台灣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報告. 超過 9 成的國人(兒童和青少年以及成年人)都有鈣質攝取不足問題). 顛覆了我對補鈣多年來的迷思!

雖然在日常生活不難接觸到鈣質含量豐富的食物.但其實鈣質是一種很難被身體吸收的礦物質. 光是憑藉著食物攝取. 實際吸收到體內. 很難滿足鈣質的需求量(衛生署建議成年人的每日鈣質攝取量為1000毫克. 發育中的青少年則為1200毫克)因此讓我有點擔憂寶貝的鈣質營養是否足夠(⁠´⁠-⁠﹏⁠-⁠`⁠;⁠)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補鈣相關資訊. 查了一下檸檬酸鈣功效/補鈣食物補鈣保健食品想做進一步了解
在挑選保健食品時. 成份上會以天然來源/容易被吸收為主. 最好是來自專利大廠的. 這樣一來在品質與功效才有保障.食用上也能更加安心

最近. 發現周圍好多人都在推薦一款好吸收/利用率高的檸檬酸鈣. 內含多種複合配方能夠一次補足現代人所需. 食用過的人紛紛都給予好評!

經過比較. 最後我選擇了這款由專業人士推薦的WEIDER 威德-檸檬酸鈣
這是一款適合全家一起補充的健康食品. 奶素者也可以食用的~
裡頭含有完整鈣吸收配方. 原料來自德國原料檸檬酸鈣 . 醫生推薦首選,品質好吸收佳.聰明固本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九項塑化劑檢驗報告).不論在成本或品質上. 都讓消費者感到十分信賴!


關於WEIDER 威德:
創辦⼈ Joe Weider. 從小就相信「營養」跟「運動」. 和人有絕對的健康息息相關,在16歲時就創辦了健康雜誌.當時分享了各種運動常識/營養攝取等內容.把健壯和健美正確觀念帶進大眾的生活圈中. 接著更開法了許多營養補給品.  利用自己的運動知識和營養知識.想幫助到更多世界各地的人們
至今WEIDER 威德已超過85年歷史. 沿襲著創辦人的精神.研發出不同需求的健康補給品.幫助每個人提升營養攝取與維持體態. 有著身心健康的生活



當初會選擇這款檸檬酸鈣. 也是因為裡面添加了缺一不可的關鍵營養成分-維生素D3 / 維生素C/維生素K2/專利菊苣纖維酪蛋白磷酸胜肽CPP/鎂鋅銅錳.能幫助鈣質吸收.強健更有力,吸收率比市售的碳酸鈣高出1.5倍. 粉末劑型好服用,不會影響消化. 所以飯前飯後都可以食用. 可以輕鬆補鈣!
之前吃過的碳酸鈣需要飯後食用. 不然會影響消化.所以經常都會忘記(⁠٥⁠↼⁠_⁠↼⁠)!




看了一下網路上大家分享補鈣的訊息. 發現許多人天天都會額外補充鈣營養品. 但卻沒有搭配攝取維生素D. 後來發現這樣補充的方法會讓鈣質邊補邊流失. 等到吃到身體裡.只是吃了滿滿的無效鈣質營養品. 真的是花錢又費時(⁠˘⁠・⁠_⁠・⁠˘⁠)

威德 檸檬酸鈣就是考量到這點. 所以從產品研發到原料上都是滿滿的細節!
裡頭的複方成分維生素D3 +鎂鋅銅錳/專利K2CPP都是能幫助鈣質吸收的. 可以完整補充鈣質並幫助鈣的使用率. 達到我想要的有效補鈣୧⁠(⁠ ⁠˵⁠ ⁠°⁠ ⁠~⁠ ⁠°⁠ ⁠˵⁠ ⁠)⁠୨
平常除了我和老公會每天食用檸檬酸鈣之外. 孩子們也會跟著一起定時補充~


每包檸檬酸鈣完整鈣吸收配方 . 含鈣量315mg. 食用三包等於喝5杯200ml的牛奶.全家人都能輕鬆補足鈣質!

如果家中也是有兒童或是青少年時期.需要適當的鈣質攝取與吸收.WEIDER 威德-檸檬酸鈣更是需要補充. 一定不能錯過鈣質攝取量與成長黃金時期. 才能完整協助孩子進入成長曲線前段班. 安心健康茁壯.長時間吃下來.發現寶貝們的健康發育都很不錯!
孕期媽媽/銀髮族/青少年都適合天天補充


打開盒子後.裡面的檸檬酸鈣是鋁箔單獨包裝的. 一盒裡面有90包. 吃完一包再開另外一包.讓大家可以更好的保存檸檬酸鈣 . 同時確保產品上的好品質!




這一包包檸檬酸鈣.都是獨立小包裝設計 . 抗光/防潮/易撕開且不割手. 攜帶外出相當方便


就算太忙趕著出門.小小一包.丟進包包隨時帶著走也不佔空間


倒出來的粉末是細顆粒狀的. 入口後會化開.成分分子小. 相當容易吸收. 不論孩童/長輩還是成年人都很好入口. 入口即化. 還蠻好吃的!




這款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檸檬酸鈣. 餐前餐後都可以食用. 實在太方便了
包裝上的說法是成人每天1~3包. 成長發育的孩童及青少年2~3包. 孕婦/更年期女性/老年人3包
我和孩子們習慣早上空腹配水吃一包.中午和晚上再各吃一包.才有一種把身體顧好的安心感


大家可能會想.檸檬酸鈣小孩敢吃嗎?他們很喜歡唷~
威德 檸檬酸鈣是粉末狀. 口味帶有蘋果的酸甜滋味. 我家孩子接受度超高的!


有時候感覺水喝太少時.我則是會將檸檬酸鈣倒入開水中一起喝. 讓他們多補充水分




由於粉末真的很細緻.倒入開水後輕輕攪拌就融化了.它的自然酸甜口感. 真的還不錯. 我自己很喜歡搭配開水喝起來的自然酸甜~


現在. 每天的傍晚下課回到家吃完晚餐後. 孩子們都會主動拿一包檸檬酸鈣來吃.聽到寶貝們願意主動補充營養. 讓我有點驚訝也很欣慰. 終於選對了保健食品

後記:
不只老年人需要補鈣.大人小孩都是需要用心對自己才是.身為一個職業媽媽的我.沒有太多時間顧及每日營養均衡.  可以用檸檬酸鈣來提升鈣質吸收.讓補鈣便利有效率.體質打理好. 健康也更能維持.每天補足滿滿的營養.是最簡單也是最難得的事. 一起加油吧ᕙ⁠(͡⁠°⁠‿⁠ ͡⁠°⁠)⁠ᕗ


WEIDER 威德 檸檬酸鈣  點這裡

也可到實體販售點-
美式賣場 購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