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充滿挑戰的外在環境. 促使大家健康意識抬頭. 在忙碌生活中為了能維持最佳健康狀態.除了須從良好的生活習慣做起. 避免攝取過多NG食物外. 玉媽咪自己則是會透過保健食品. 替自己由內而外調整體質. 維持好體力
台灣市場上的保健產品琳瑯滿目. 有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才好.但我有觀察到一件事.大多都是僅有維持健康.調節體質 . 但很少同時將晶亮保護/舒緩放鬆一同做加強
玖頤生醫推出的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 . 就是針對像我這樣長時間面對螢幕的人做到舒緩有感


目前我已食用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好一陣子了.裡頭嚴選的原料透過黃金青春能源組合 . 替我維持能量與充滿活力. 給予身體足夠的支持.不僅能維持白天思緒清晰.對於提升工作效率幫助也不少!
我必須要承認. 一開始感受不大. 後來要長期且持續的服用才發現它真正的好.以溫和滋補的方式. 讓我深深感受到調整體質有多重要!
這篇文章我會把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的好處和大家一起開箱.並分享我的食用心得. 有興趣的人看下去吧!


玖頤生醫多年來不段研發與創新技術. 透過最繁瑣的淬煉方法及嚴謹的製作過程.無添加/好吸收.品質管理層層把關.並嚴選高品質素材,將產品健康把關.以最簡單的方式讓大家都能守護自身的健康. 提升生活好品質


當初會挑選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也是因為是本土國營大廠出品的.產品原料都是特別嚴選的. 經過提取淬鍊並已獲取多國國際專利通過SGS認證等多項檢驗合格( 無添加塑化劑/重金屬/西藥 )關鍵成分足量有感. 從源頭層層把關. 是一款擁有專利高品質的保健食品.讓我感到很安心!


搜尋網路文獻發現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裡頭珍貴的萃取成分. 都是目前我最缺乏的. 許多都是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武器 .像是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NAD+會因為時間與外在因素影響大量流失.這款膠囊擁有高含量的NMN(NAD+的前驅物)及珍貴專利人蔘皂甙萃取物CK.Rh2.Rg3.替我補足身體不足的營養.這樣的組合真的很聰明. 可以起到相關保護作用,同時也可幫助健康不卡卡!
另外還有專利UCT-20 管花肉蓯蓉萃取粉/磷脂醯絲胺酸北海道蘆筍萃取. β-煙醯胺單核苷酸.替我從內到外認真的調整體質.做到滋補強身與維持健康
以及熟齡女生最需要的專利NMN-S酵母粉裡面也有. 替大家補足流失的青春. 天天擁有好氣色
另外還有添加雨生紅球藻.蝦紅素美國專利魚油粉 . 這些都是可以讓長時間盯著電腦的上班族及長時間在外騎車被風吹的機車族和熟齡長輩. 維持住晶亮感受力
 醯

內含的多種萃取成分與來源皆不同,效用也不同. 但都是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對身體很有幫助


簡單來說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就是幫助身體最基礎的打底顧好.如果你和我一樣經常熬夜.生活忙碌經常覺得累. 白天偶爾斷電想打瞌睡.都很需要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的幫忙. 來維持能量水平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後. 我都會食用兩顆.讓自己有日常保養身體習慣. 才能保持活力不顯老!


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一罐有60顆裝.若以一天兩顆來說. 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經常外出旅行的我. 除了一般的維他命C外. 我也會將它隨身帶著來加強保養身體
避免有時旅遊會有太緊張或睡不著. 還沒玩就感到疲累. 將美好的旅程都破壞了!




一般來說我都是一天食用2顆當作日常營養補給.若是有幾天感到比較疲累時.則是會改為一天4顆(早晚各食用2顆)來加強維持體力
這款膠囊大小剛剛好. 不會有怪味道. 所以很好吞食,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補充營養方式的!
貼心提醒:嬰幼兒/孕婦/哺乳期婦女正在服用抗凝血功能藥物者不宜食用
另外.產品中含有大豆/牛奶/魚類及其製品.對以上食物過敏的人請勿食用喔!



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 年紀越大發現自己的體力越來越不好.經常只要上班到了中午之後都會覺得身體好疲乏. 現在一定會把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放在桌上按時補充
這陣子因為過年前工作較為忙碌. 身為文字工作者的我日日夜夜都在趕文. 體力上消耗蠻大的. 但我卻意外的可以精神奕奕的完成工作




忙碌時光沒有太多時間用飲食補充養分. 上班時隨手取兩顆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真的很方便


如果你是平常身體會感到疲累. 吃了很多營養補充品還是沒幫助的人. 不妨可以和我一樣透過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來打好地基並調整體質. 這對於一般忙碌和熬夜的上班族來說. 無論是耗盡體力的勞作或是經常需要思考的創意工作. 都很適合這樣的方式來補充營養




現在的我慢慢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 長期也有做一些瑜珈及慢跑. 讓自己適度的放鬆. 每天也會補充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讓自己保持活力.行動更自如也更健康!




每個人體質不太一樣.但CK再生之源精萃膠囊我自己這樣吃了十幾天下來.覺得有維持住青春狀態.之前食用過其他品牌感受沒這麼明顯. 但這款玖頤生醫產品我蠻喜歡.它帶給我煥采好氣色. 感受挺不賴的!


只要挑選對的保養品.然後安心持續的食用.漸漸的會感受到自己逐漸變好. 像這樣的食用方式.可以補充平日飲食攝取不到營養素. 忙碌上班族真的可以試試看!!
目前我只食用了3/1罐. 後續狀況也是越來越穩定. 還在持續觀察中. 總之我蠻推薦的!

 
玖頤生醫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KXaE8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