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工作關係.平日穿著高跟鞋外出頻率還蠻高的.長時間下來足底肌膚都因為摩擦.產生出厚皮.常摸起來觸感都粗粗的.嚴重的時候還會掉屑或龜裂.女人最美的是雙腳呀~怎麼能讓腿變醜?
每到夏天時.總是讓我感到很困擾.有時一身打扮漂亮穿上涼鞋後.雙腳露出粗糙的肌膚.整體造型整個大扣分了!
為了擁有細嫩的雙腳.解決足上煩惱.以往我都是定期找美容師進行足部修護保養...


但生活忙碌的我.時間就是金錢.實在沒有太多時間經常來回奔波與等候
後來我上網查詢了各種足部保養的相關訊息.發現許多忙碌上班族都是使用足膜自己在家進行保養.也是許多人一致認為最省時省力又省錢的好方法!
但足膜多半又分為含酸類跟不含酸類.而酸類的足膜會讓腳跟脫皮,肌膚變薄.雖然能快速讓肌膚變嫩,但是對肌膚來說容易會有傷害
所以選擇上也可以根據個人使用習慣去做挑選!


在挑選足膜時.我最在意產品的成分.首先是無添加的使用起來才安心.肌膚也才不會有太大的負擔.由於我本身是敏弱肌.所以肌膚很容易敏弱,有點乾,在護膚保養方面都是以保濕訴求為主,才能擁有嫩嫩的雙足!

和大家分享一款最近新入手的DUNAY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特別選用臉部保養等級的專利植萃成份(水晶高光肽.接骨木花萃取液.大馬士革玫瑰.積雪草萃取.複合式神經醯胺.尿囊素,黃金番紅花.包覆型乙基維他命C)助於柔嫩足底/厚角質等乾燥困擾!
以溫和方式來完成保濕與修護.最深得我心的是使用起來清爽不悶熱.不會感到黏膩.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關於DUNAY:
創辦人Clare出生於花蓮太魯閣部落.DUNAY是父母親取的族名.象徵天然與純潔.品牌設計取自於桔梗花.而品牌獨特香氣則是來自於槴子花.以探索自然.找回肌膚能量為初衷.讓更多女性都能追求幸福肌膚型態.創造出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新哲學



一般市面上的足膜保養分為滋潤保養去皮嫩膚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滋潤保養的.簡單說就是替足部敷面膜保養.在滋養肌膚同時也解決肌膚乾燥以及軟化角質
成分中的接骨木花萃取.積雪草萃取有通過有機認證以及工廠是有清真認證.成分中不含酸類.和市面上含果酸成分.具有刺激性/會脫皮的足膜完全不同.以最溫和最天然的方式.將有效成分導入肌膚底層!

自從入手了DUNAY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在工作或做家事忙碌之餘.只要想到都會進行居家深層足部護理 . 好好愛自己保養一下.長時間使用下來.玉媽咪真心推薦想回復彈嫩足部肌膚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真的挺不錯!


它的外包裝設計.和成分訴求的簡單大方是一樣.且看上去很清爽~
產品不做動物實驗不添加香料/Paraben防腐劑/MI/MCI類防腐劑.也不添加酒精.成分很單純
若肌膚有特殊狀況的人.建議還是先在手臂內側先進行敏感測試,若有任何問題須先諮詢皮膚科醫師.DUNAY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以肌膚保養為主,非治療功效

DUNAY足膜透過高純度玻尿酸讓肌膚達到修護.尤其是接骨木花萃取液是歐盟有機認證的.它可以讓平衡肌膚水分,舒緩肌膚不適~
比較特別的是添加了尿囊素,這邊給大家普一下:
尿囊素是眾多保養品都有添加的一個保濕聖品.而且對於肌膚較為敏弱的人,是很溫和不刺激的唷~


套上後就像穿了一雙白長靴.可以完整包覆雙腳進行足部保養
只要幾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保濕滋潤層修護.尤其是腿部最需要平衡水氣,總不能讓泡芙腿出來見人,像是腳根的紋路特別明顯的人.也很適合使用.它可以讓腳後跟嫩嫩的.就像少女腿一樣!
一定要趁年輕時認真保養.好膚質才會反饋給妳.這樣的居家護理方式我個人很推薦!


DUNAY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經過多項專利認證的.所含的成分是有專利的
單盒是三入裝.每一包是48g重.裡頭有滿滿的明星專利成分多種萃取精華 .能高效滲透速吸收,1保護敏弱肌膚/平衡肌膚水分的重要成分.簡單完成保濕和調理足部.當肌膚吸收滿滿的營養,才會展現出好膚質!


腿部肌膚經常乾燥/龜裂的我.非常需要晶萃舒活拋光足膜來替我穩定好足部肌膚狀況
老實說.和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的日常居家護理-足部保養方式
通常玉媽咪會在保養前.先將雙腳沖洗乾淨後擦乾.才會拆開鋁箔外包裝.取出足膜開始保養




採用襪套式穿法.拆開後直接由下往上將雙腳套入足膜中.再慢慢往上套住雙腳.長度大概是套至小腿肚位置.再黏緊就完成囉!(沒有分左右腳)





想將足膜黏緊只要找到OPEN標籤.將貼紙撕下來.再來黏貼自己喜歡的鬆緊度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可以完整裹住雙腳.進行深層足部保養同時不會感到悶熱
DUNAY為了提升保養舒適度.材質方面特別採用透氣不悶熱的.且厚度僅有0.15mm.就算夏天使用也可以很舒服自在.在設計上符合人體工學剪裁.敷上後不容易移位.不脫落.穿上後就可以像平常一樣去做自己事情.一邊忙一邊保養.真的很方便!
在等待過程中滿滿精華液會滲透到肌膚底層.發揮足膜/腿膜長效保濕作用.給予肌膚補充水分和滋潤


過程中和使用後.不會感覺到肌膚乾燥或不適.我喜歡這樣的溫和舒服感~
玉媽咪習慣一週進行一次足部保養.若是某幾天感覺足部肌膚特別乾燥或有狀況.則是縮短成一週敷兩次.來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大概等待15~20分鐘.足部肌膚就能完整將足膜內的精華液吸收完畢.接著就可以拆卸下來了.拆卸下來是由上往下順著拉開


卸下後不需再以清水沖洗.一邊按摩讓肌膚自然吸收就可以
每次敷完足膜後,玉媽咪還會擦護足霜做深層保養,整套做完後雙腿的觸感都會特別滑嫩.就像寶寶喝完牛奶一般.補充了滿滿的營養~
選擇對的足膜/腿膜真的很重要!


經過DUNAY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深層保養後.原本乾乾的腳變得細緻光滑不少!
這都是成分中的多種植萃精華幫忙.像是積雪草萃取可以修護肌膚.尿囊素則是溫和調理.加強肌膚保水力.並且還能有效軟化角質.還有黃金番紅花來延緩肌膚老化.接骨木花萃取,複合式神經醯胺回復肌膚彈性.維持長效水嫩~
覆蓋型乙基維他命C/水晶高光肽也是功不可沒.當精華慢慢滲入肌膚後.會更加均勻膚色.替我細心呵護雙腳.感覺好舒服~


和之前使用過的去皮嫩膚型足膜比起.我更偏愛晶萃舒活拋光足膜.每次保養完連腳跟明顯的小細紋都不怎麼明顯了.經過腿膜的深層保養後足部膚質狀況穩定不少!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去除腳皮粗糙.想替肌膚補充滿滿水份.改善暗沉問題.我很推薦可以試試.用過就會愛上的!


DUNAY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不論在保濕或是修護方面都表現的很不錯.讓我都很滿意!
這款天然植萃成分的足膜,因為加入了大量對肌膚很好的保濕因子,居家深層護理,讓玉媽咪可以做完家事或處理工作順便保養一下



女孩們~平日一定要做足肌膚的保濕保養.才能讓雙腳免於傷害.才能輕鬆自在露出嬌嫩雙腳~
DUNAY除了有推出足部修護膜.同系列也有推出護手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一併參考唷~





DUNAY
官方網站:https://bit.ly/3N94dPD

6/20-9/30專屬折扣碼 【xoxo2】,滿千現折$10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