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我們一家人愛上了露營.想和孩子一起沉浸在大自然中. 體驗真正的放鬆~
從半年前開始已陸續採購週邊配備
由於近期由於今年的夏天實在太熱了.玉媽咪計劃想購入一台製冰機. 會想買製冰機也是因為在戶外帳篷區常常都會熱到想喝冰涼飲品.後來我都會前一個晚上先在家裡的冰箱進行製冰.再帶到露營區.但由於冰塊盒和海鮮類放在一起.喝起來都會有一股味道.讓人感到不是很喜歡~
在諸多因素考量下. 最後決定入手這台KOHZII 康馳 全自動製冰機 KIM1230BS.替我輕鬆搞定沒有冰塊的煩惱
只要外出露營,一定會帶著走,我自己都是在烹煮晚餐時刻先進行製冰.享用餐點時就有冰飲可以享用,超棒的!




這台製冰機是我比較了許久才選擇的.主打可快速製冰/大容量製冰. 還能自由選擇冰塊尺寸.在清洗上更是方便. 內建一鍵自動清洗功能,把水加入後按下按鍵就會自動進行內部清潔. 超方便的;
現在. 天天都能輕鬆享受到乾淨衛生的冰塊.超開心的!這是一台夏日必備的家電產品. 大推!


來說說KOHZII 康馳 全自動製冰機KIM1230BS吸引我的原因. 不論外型或是功能性都很不錯!
機身外部採用質感黑鋼元素.搭配透明大視窗. 給人一種個性帶神秘的感覺
機身尺寸(寬242mm x 深353mm x 高330mm).重量僅有7.6kg.全機相當輕巧
它的耗電量很低. 適合居家或是多人聚餐/野餐/露營等活動使用. 攜帶外出很方便~


我喜歡它的透明視窗上蓋設計 . 可以清楚看見裡面目前的製冰狀況和製作過程


隨產品會附上一本說明書.建議第一次使用的人. 可以先看一下. 會更快上手!


全自動製冰機KIM1230BS 機身的上方是直覺式操作面板. 只有兩個按鍵.分別式開關/清洗&選擇小冰/大冰的功能鍵. 如果水不夠或是水太滿時則是會亮起加水&滿水提示燈號
第一次使用機台前建議先清洗一次.清洗時只需要長按開/關鍵5秒.機器就會自動清潔30分鐘然後停機
貼心提醒:清洗前請在水箱加入乾淨的飲用水.請勿添加清潔劑避免內部零件損壞


機身左側設有壓縮機. 採高效低噪設計. 達到在製冰過程中可以迅速/安靜!


機身的後方則是排風口.在製冰運作時記得機器的四週都要保持一定的間距. 不能過於貼近物品或牆壁. 以方便機器通風及散熱!


機身下方設有便攜式排水孔 . 每次製冰前記得將塞子先拔開.讓水排出更換新的乾凈飲用水. 再進行製冰. 這樣一來吃起來才安心~


這台製冰機最吸引我的地方全開式潔淨掀蓋設計是其中之一.打開後可完整清潔到製冰機的內部,可還可針對製冰零件和冰箱內部死角做清潔. 通常我都是用溫水和軟布做全面清潔. 定期清潔才能讓製作出來的冰塊純淨又衛生!


機身內部和勺子部分則是採用食用級塑料.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掀開蓋子後. 最上面的儲冰盒容量是800g. 一次可以儲存約76顆冰塊 . 整個盒子可以提起來使用
下方則是儲水箱容量是1.7L. 一天製冰量大概是12KG.這台全自動製冰機和以往的機台比較. 容量整整升級不少!






製冰的操作方式很簡單. 只需取出冰籃後. 再注入飲用水.放回冰籃後接著按下開關鍵.選擇冰塊大小後. 機器就會自動啟動製冰了.製作好的冰塊會從金屬製冰柱掉下.大概6~8分鐘就能製作9顆橢圓冰塊.製作冰塊速度很快.不需等待太久!




機身左右兩側黑點是滿水紅外線感應器 . 只要冰塊高於感應器就會自動停止製冰(這時機身上方的面板的提示燈號會亮起紅燈).待取冰後就會恢復製冰


大冰/小冰在大小和厚薄度上有些許不同.而小冰在製冰的時間上也會縮短一些.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選擇~


製作好的冰塊會自動掃到儲冰籃中. 需要冰塊就能直接隨時取用
擁有一台好用的製冰機.可單獨製冰確保冰塊乾淨新鮮.想要冰塊時也不必反覆開冰箱拿取. 不受限在何地都能隨時享受冰塊.真的很不錯!




炎炎夏日來臨. 隨時都想來點冰涼飲品.下面這杯特製飲品是我家孩子的最愛!
水果多多氣泡飲
調製規則:水果+可爾必思/多多+氣泡水
首先將冰塊勺幾匙放入杯中. 倒入多多(以 1:3 比例調和多多和氣泡水)一杯美味層次豐富的飲品即刻上桌!








每一口都是沁涼滋味. 就算喝多了也不會膩口. 帶有酸甜好滋味!
真是好喝極了.大家有空也可以動手做做看唷~


這口味不論大人小孩都會超愛~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搭配下午點心. 就是幸福!


消暑水果酒
正當孩子喝著爽口的水果氣泡飲同時. 我和老公也拿出水果酒加滿一整杯的冰塊.讓自己沁涼又暢快!


喜愛水果風味飲品的朋友. 一定要加入冰塊來增添清爽順口~
水果酒口感芳醇且泡沫豐厚,有了冰塊的加入增加了層次口感~真的很讚!


全自動製冰機KIM1230BS 相當符合外出攜帶的需求.比起傳統大台的製冰機. 它方便攜帶多了!
讓我們一家人在炎熱的夏天可以拿出飲品來加入.可以無限拿取的感覺真好
大推和我一樣經常露營的人一定要入手一台.隨時隨地都能替家人自製獨家健康飲料~




自從有了KOHZII 康馳 全自動製冰機KIM1230BS
外出露營時不需要再特地事先在家製作好冰塊.方便省時多了.現場要多少冰塊就製造多少冰塊.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享受乾淨無為的涼爽冰塊.渡過涼爽的夏天~
以上是我的實際開箱心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



裡買?
 
 
 
東森購物:https://parg.co/U33I
 
蝦皮商城:https://parg.co/bBTF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