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新手一定要擁有這把高顏值的不沾深炒鍋. 搞定煎煮炒炸燉~

這是義大利CUOCO新推出的鍋具,真的是實用又平價. 被許多廚友們號稱廚房必備的高CP值鍋具
其實玉媽咪已看了一陣子. 已有點心動~
剛好2023年義大利CUOCO舉辦品牌周年慶活動. 趁這機會直接下手他們家今年最具獨特設計的三合一鍋具!

自從大寶鍋 S3來到我家後. 在料理時真的省時省力不少. 大大縮短烹煮的時間. 因此讓我對它更加愛不釋手~
一起來開箱這把我夢寐以求的鍋具吧!


義大利CUOCO 大寶鍋 S3-鑽石旗艦版 石墨烯不沾炒鍋 .當時我對這個款式印象十分深刻
加上它是CUOCO最熱銷系列(銷售量已破10萬組).結合了炒鍋/平底鍋/湯鍋,一鍋抵多鍋.用途相當廣泛!
材質上特別選用導熱速度快. 導熱均勻的石墨烯做為內層不沾鍋.具有遠紅外線效應. 讓熱能穿透食材且受熱均衡. 料理出的食物也更加美味. 另外還有韓國輕量化設計.硬度高又很輕巧.這 對於怕料理失敗的我來說. 是個很貼心的輔助

石墨烯是什麼?
石墨烯材質已通過諾貝爾獎認證.廣泛運用在能源/醫療及保暖生活用品中
是現今地表上最薄/最堅硬.導熱速度最快的奈米材料(擁有200%的導熱速度)

和一般市售的不沾鍋比起大寶鍋 S3更具輕薄又堅硬.蓄熱效果佳. 也更節能


開箱後除了有大寶鍋 S3. 還有產品使用說明書以及防燙矽膠夾提供大家使用. 真是貼心~




看官網才知道. 原來大寶鍋 S3-鑽石旗艦版‧石墨烯不沾炒鍋來自韓國製造
鍋具本身是石墨烯+鑽石微粒+鈦晶岩組合的三合一鍋型
鍋身設計深灰色系.與廚房/餐桌都很百搭.規格是34cm+8L大容量.全家人料理一次就能輕鬆搞定!
我喜歡它的可視鋼化玻璃蓋是流線造型&三向氣孔防燙手設計.在烹煮時可隨時掌握到食材即時狀況. 挺不錯的!


手把則是一體成型 . 無鉚釘設計.所以不會藏汙垢.使用久了也沒有健康上的疑慮!




外鍋採用陶瓷不沾材質-立體花紋設計. 做工很細緻. 美美的~
就算不小心沾到醬汁也很好清洗

IH導磁鍋底是不挑爐具的,不論IH鍋/電磁爐/瓦斯爐都可以放上去烹煮
仔細看. 鍋底中心還有韓國製造標示及LOGO. 看的出義大利CUOCO都在許多小細節上都很注重. 想必在產品上一定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相當用心!


鍋內的高導熱石墨烯不沾內鍋貼面(鑽石.石墨烯.鈦)是光滑不沾表層.不僅好翻面. 而且也很好清洗.在料理時不需要倒入太多油 . 傳導速度很快. 並提供均勻導熱
我必須要說. 和以往我使用過的鍋子品質上真的差很大. 真是相見恨晚!!


CUOCO大寶鍋為確保消費者使用安全無毒健康.大寶鍋 S3已通過多項檢驗:
62項PFAS檢驗/SGS嚴格檢驗認證 . 裡頭不含PFOS / PFOA等~對人體有害物質.有了這些安全認證.讓我在烹煮時更加安心與放心!

開始料理前. 玉媽咪想和大家說說不沾鍋的使用小技巧.要如何更耐用?
記得在開始料理時. 一定要是冷鍋冷油狀態. 還有避免空燒. 料理時開中火/小火就好.然後翻炒要使用木鏟或矽膠鏟料理(請勿使用金屬鐵鏟. 保護不沾面受損)食材以不超過鍋底為標準.禁止使用快速爐或大火!
洗鍋子時. 需先等待鍋子降溫後再進行清潔(避免溫差過大傷鍋).清潔時需從鍋底使用黃色海綿輕輕沖洗. 只要掌握以上幾點. 鍋子就可以照顧的很好(⁠^⁠∇⁠^⁠)⁠ノ⁠♪


來跟大家分享玉媽咪最常烹煮的三道料理.同時也實測一下給大家看大寶鍋 S3的不沾效果~

大寶鍋 S3-鑽石旗艦版‧石墨烯不沾炒鍋-香煎鮭魚暖沙拉
大寶鍋 S3很適合煎牛排/魚肉等.可以輕鬆且完整的翻面
這道料理很適合夏天. 炎熱的天氣來一道爽口的沙拉.再搭配營養美味的煎鮭魚.一口接著一口時. 讓人感到好幸福~

準備食材:生鮭魚x1. 生菜沙拉一份. 自由配菜(馬鈴薯. 小黃瓜. 玉米筍. 紅蘿蔔等~都不錯)


在煎鮭魚時.玉媽咪通常都不放油(鍋子正在熱鍋.鍋內是水滴)


鮭魚本身帶油脂.熱了之後逼出了許多天然的油脂.所以翻面時會更輕鬆.甚至還會滑來滑去的~


翻面後色澤煎的很漂亮.完全沒有沾黏到內鍋


很快就熟透了.縮短了在烹煮上的時間. 同時也減少營養耗損. 輕輕一滑就進入盤子上


煎的很美吧!
偷偷的說...以前的我每次煎鮭魚都是支離破碎的. 不是現在的這樣
事實證明. 擁有一支好鍋具很重要!(對於我這種手藝不好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登登!!擺盤完成.只要在生菜上面鋪上自己想要的配菜.加上美味的煎鮭魚.這道煎鮭魚暖沙拉就完成!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呀!




大寶鍋 S3-鑽石旗艦版‧石墨烯不沾炒鍋-甜椒炒三鮮
這款大寶鍋 S3和小炒鍋/平底鍋相比.邊緣比較高.適合拿來炒菜.進行翻炒的料理!

準備食材:透抽. 鯛魚片.蝦仁. 三色彩椒. 薑片.蒜頭
所有食材都是切小塊備用


熱鍋後.先下薑片和蒜頭爆香. 再加入海鮮食材炒香.接著下甜椒略炒




蓋上鍋蓋悶個一分鐘. 讓食材更熟透


盛盤後.食材經過翻炒後依然很完整.因為完全不黏鍋. 看起來好可口. 讓我確實感受到這支不沾鍋的威力!太強了!


大寶鍋 S3讓我炒菜輕鬆不費力.種點是它的聚熱效果超好. 可以把每一樣食材的熟度控制的恰恰好~代表熱度很均勻!


再煎荷包蛋來搭配甜椒炒三鮮 . 當成今天的晚餐
就連以往最會黏鍋的雞蛋. 下鍋後也不黏鍋底. 翻面也可以很輕鬆(看下一張圖就知道煎的多漂亮)


這天晚餐我們一人一盤這樣的組合餐
甜椒清脆的口感. 搭配邊緣恰恰的半熟荷包蛋實在太美味了~
這真的是我煎蛋以來的最好作品!一上桌就大手好評~三兩下就完食這盤了!


大寶鍋 S3-鑽石旗艦版‧石墨烯不沾炒鍋-麻油雞湯
湯品是晚餐必備的.雖然已是夏日季節. 但偶爾下雨天晚上還是感覺涼涼的.經常都會突然想喝麻油雞湯來進補一下.用大寶鍋 S3來燉煮最省時!

準備食材:黑麻油. 薑片.蒜仁.雞腿肉. 米酒


鍋內放入黑麻油. 薑片.蒜仁乾煸爆香


接著放入雞腿肉. 雞皮向下煎至金黃微焦.準備米酒水直接倒入一大罐
(因為小孩也要吃. 所以我們是一罐米酒一罐水)




蓋上鍋蓋.直接觀察料理烹調過程. 隨時調整火侯


熱呼呼的麻油雞烹煮約20分鐘就可以上桌了. 全家人可以一起享用麻油雞真是幸福. 超級香的~




燉煮過的雞肉保留了肉質的細緻口感.滑嫩又彈牙. 湯頭則是濃郁又清甜
石墨烯不沾鍋煮出來的麻油香完全滲入雞肉裡. 同時保留了米酒的甘甜美味. 讓人陶醉其中!




今天的晚餐快速完成了!
這裡的每一道都是我和孩子最愛的. 呈現出色香味俱全. 我們一家人吃得好開心~


後記:
義大利CUOCO 大寶鍋 S3-鑽石旗艦版‧石墨烯不沾炒鍋真的是有讓我驚艷到. 在市面上很少有不沾鍋這麼厲害的.而且聚熱效果也很好. 食材很快就熟了. 在烹煮時候可以很快進行下一道. 好省時!
實際體驗過後. 才知道為何義大利CUOCO的鍋具會這麼大受歡迎.讓我印象很深刻!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提供給正在找鍋具的你們唷~


義大利CUOCO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