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媽咪超愛吃滷味的.每次只要去逛夜市.我都會買一大包滷味回家慢慢吃!
最近.玉媽咪吃到了一間超美味的宅配滷味.收到後就迫不及待要來和大家開箱分享♥
五錦開滷味以線上訂購宅配方式出貨
讓大家在家就能享用到油嫰入味的優質滷味.我最愛吃它們家的鴨翅,會讓我一根接著一根吃不停!超涮嘴的~吃了會想念的好味道!


五錦開的滷味.皆嚴選產地直送食材.以獨家滷汁配方製成.純手工古法製作,對於每一個步驟都很用心♥
官網內的滷味選項很多.採接單當日現做的新鮮模式.真空包裝出貨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的鴨翅滷味


天翅良緣-鴨翅 7支/包
我覺得鴨翅滷味,超適合拿來當宵夜.一邊追劇一邊啃食.好過癮呀!
這道鴨翅是五錦開的招牌.最能吃出滷味的香氣.令人口水直流的好味道


它們家的鴨翅每一口都充滿了Q彈咬勁.滷汁的香味剛剛好.吃起來不死鹹
想要吃的時候,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
冰冰的吃.或是電鍋/微波加熱熱吃.都別俱風味.喜愛吃辣的朋友也可拌入椒麻油一起吃,味道更是絕配!香辣夠味,讚啦!!
最佳賞味期限:冷藏三日內食用完畢最為新鮮


我最愛冰冰的吃,吃起來Q彈又爽口
整支鴨翅滷的超入味.外皮有鮮美甘甜口感.肉質鮮嫩美味.香氣十足


真心覺得只要滷汁對了.怎麼吃都很美味!覺得這鴨翅也很適合當下酒菜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鴨翅很有份量.大大一支一口咬下好滿足.有滿滿的鴨肉.它就是我心目中的NO.1


披紅戴花-頂級花椒油 台灣製造
主成分:頂級進口辣椒粉.嚴選花椒顆粒.國產胡椒與八角,成份天然又單純
食材已通過台美檢驗合格(安全無殘留)
喜好麻辣口味的人一定要來嚐嚐它們家的花椒油醬.會是一個優質的好選擇
花椒油訂購網址>>http://tinyurl.com/y252g2wu


一開罐就飄散出那椒麻香味.交疊氣味層次感十足
花椒油醬拌什麼都超好吃的!
像是拌飯.拌麵.入菜.加入湯品/火鍋.小菜沾醬.紅油炒手等~都很對味


玉媽咪來替大家示範三種簡單又快速的花椒油方便料理


涼拌金針菇
食材:金針菇半包(金針菇屬於快熟食材.稍微川燙就可以了唷~)
步驟
1 洗乾淨後放入滾水中川燙1分鐘
2 在放入冰水冰鎮瀝乾



3 拌入一匙的披紅戴花-花椒油醬汁即可


加入了花椒油醬汁的金針菇.微辣中有麻口感,尾韻帶出自然香甜
咕溜咕溜的爽滑好滋味.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我超愛♥


椒麻乾拌麵

食材:麵條
步驟:

1將麵條放入已煮沸的滾水中.煮個3~5分鐘將麵條撈起
2加入一匙花椒油醬(可依個人口味用量)直接拌勻.即可上桌



滿滿的椒麻醬汁.在拌勻過程中能聞到香氣十足
拌勻後,每一根麵條吸收滿滿的花椒油醬汁,還沒開動就口水直流,超開胃的!


這碗椒麻乾拌麵吃起來麻中帶香辣.每一口都超好吃!入口瞬間.香氣從舌尖蔓延到鼻腔竄出
在這炎熱夏天裡,搭配一些川燙的小菜,就是飽足的一餐,喜歡吃的一定不能錯過!


椒麻雞
食材:
去骨雞腿一支.高麗菜(切細絲).香菜


步驟
1將雞腿肉放入鍋內小火慢煎(雞皮朝下).蓋上鍋蓋約4分鐘再打開翻面煎
2兩面皆呈現酥脆狀後.放上鋪滿高麗菜絲的盤子裡


3淋上1~2匙的花椒油醬.即可輕鬆上桌


淋上花椒醬後.雞肉吃起來麻香卻不死辣.多重辛香好滋味.夏天吃這道料理十分過癮!



五錦開的滷味,甘甜美味又涮嘴.重點不死鹹,吃過後會回味無窮~
而花椒油醬可以說是一罐百搭萬用醬.椒麻香氣十足吃起來卻不死辣.嚐過的人都說
有了這罐花椒油醬,當朋友上門拜訪我會拿出來簡單料理,快速的變化出菜色,超省時的!
新鮮食材配上優質醬料.簡單烹飪就超美味了!
真心推薦它們家的滷味和花椒油醬.輕鬆就能替大家快速加菜上桌!


五錦開 滷味!就該這麼精緻

官網:https://wjk.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jk.com.tw/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