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懷孕時期就開始有補充滴魚精/滴雞精的習慣,一直到現在依然堅持每天一包來補補身體.讓自己有更多體力來兼顧家庭~
魚精推薦-日芳珍饌 淬魚精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好喝的營養食品
它可以常溫保存,隨身攜帶著隨時補充營養,非常的方便


現在. 每天早上我們全家人都會喝. 裡頭的精華營養都是採用台南在地.具有產銷履歷的健康無毒牛奶魚(虱目魚)滴製而成~​​​​​​
全球獨創D.E雙淬工法VMP微控技術.來過濾多餘油脂與雜質.僅保留淬魚精,原汁原味呈現完整的精華營養!


我們都很喜歡它的口感.和市面上帶腥味的滴魚精喝起來完全不一樣.孩子接受度很高
玉媽咪平日也經常將淬魚精加入料理中.讓寶貝們搭配食用.增添餐點的美味與營養價值!


我喜歡日芳珍饌 淬魚精禮盒的環保包裝設計.外紙盒帶有喜氣大方氛圍.不論是買來自己喝或是拿來送禮都很適合!
可以當作產後補品/孕婦補品/坐月子補品/術後補品.相信收到禮的人.一定會感覺到很貼心!

關於日芳珍饌
創辦人吳梁惠先生曾是台灣最大南北貨公司的學徒.對於台灣料理的融合/變化及發展都相當了解
憑藉著對於各種食材的充分了解與料理加工經驗.研發出許多高品質的健康食品
日芳珍饌產品起源於台南米街.剛開始經營各式罐頭.乾貨.南北雜貨等~
為了方便忙碌的現代人.能輕鬆享用天然風味健康料理.進而開發出許多無添加的創意調理海鮮冷凍食品
這些產品是由師傅提前作好的天然加工半成品.是許多飯店/宴會廳/連鎖體系餐廳的指定首選品牌
創始至今在國內市場已佔了一席之地外,同時也受到各大國家的喜愛


日芳珍饌 淬魚精裡面的成分很單純,是天然無添加的.已通過SGS檢驗合格(未檢驗出重金屬)經檢驗裏頭不含中藥以及調味料
市售唯一"零普林"精補類商品.全台唯一歐盟認證之食品科技廠生產的滴魚精
.是健康營養食品最佳首選!


每一包淬魚精含有2條虱目魚營養價值

共有18種天然胺基酸DHA / EPA / 維生素 / 牛磺酸營養. 對於身體調養與修復都相當有幫助
特別是銀髮族.忙碌上班族.成長中的兒童.孕媽咪或是產後媽咪.術前術後.特別需要每天喝一包.維持健康平衡!




淬魚精一盒是15包入,每包容量60毫升
採用高溫高壓滅菌包裝外袋.確保內容物不易變質!
平日只需要置於陰涼處常溫保存(無須冷藏).外出攜帶著隨時開封就能飲用


這一包包的常溫淬魚精.隨時加熱就能喝.挺不錯的. 喝過一次就會愛上!
加熱方式有兩種:
隔水加熱或電鍋加熱
包裝背後均有清楚標示.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平常早上起床後我會加熱一包來喝.若是趕著出門則是會放在包包裡.到了公司或是餐廳後再馬上熱來喝
用飲水機熱水泡著大概5分鐘就可以撕開來飲用


淬魚精倒出來後,會聞到濃郁的香味.淡淡的琥珀色澤.每一滴都是以獨家工法萃取出的牛奶魚細微分子.滴滴皆珍貴阿!(一包淬魚精等於2條魚營養).喝起來完全無腥味且很好入口!


我個人建議一早起床後空腹的時候喝.讓營養可以更完整吸收!


淬魚精超香的.也很濃郁.這都是因為日芳珍饌採用專業去油脂.以及過濾技術.所以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天天喝不會有負擔!
這真的是我喝過的品牌中. 最好喝的滴魚精.口感完全不油膩.就像在喝現煮的一般.滋味相當棒!
聽說許多媽媽都會拿來煮寶寶粥.而我則是最常拿來加入湯麵或蒸蛋裡.讓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補充營養!




若是一家四口我都是熱兩包淬魚精來加入料理.搭配著食用!






前天剛好煮湯麵.加入了淬魚精. 當麵條吸收精華後, 整體風味更為提升
每口都能聞到淬魚精的味道. 一開動很快就迅速完食了~超受歡迎的!


從小卉寶貝表情就能知道有多麼美味.其實媽媽我口水也快滴下來了!୧⁠(⁠^⁠ ⁠⁠ ⁠^⁠)⁠୨


日芳珍饌 淬魚精喝起來就像濃縮版的魚湯.非常好入口.喝完後還會意猶未盡,想再來一包~
現代人忙碌生活.不論大人小孩每天都要面對許多挑戰.淬魚精一定要努力喝起來!
今年的父親節.我也送給爸爸一盒.讓他和我一起補充營養!


隨時想要補補身體,可以快速喝上一碗虱目魚精.著實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
不需要花費時間來熬煮.只需要短短五分鐘就可以品嚐到這滋補的好味道
推薦給你們日芳珍饌 淬魚精方便即食健康料理~


日芳珍饌

官方網站:https://lihi3.cc/BPq3x
 
實體通路:https://reurl.cc/N0Mqam
 
日芳珍饌-新美街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5號
電話:06-2266228
 
台南三井OUTLET府城市集
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101號1F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含例假日) 11:00~21:30
電話:0910522383

淬魚精在美福食集、新加坡琉元堂、部分藥局均有販售,詳見日芳珍饌官網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