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自從結婚後有了自己的家.生了兩個寶貝之後.玉媽咪對於住家環境清潔更加注重了!
為了讓自己打掃起來更加輕鬆自在.我展現出神農嚐百草精神.試過各種不同品牌的清潔劑.發現市面上許多清潔劑都不是我想要的. 常常都是用過一次就直接被丟放一邊了.不是很難沖洗乾淨.就是清潔完後手會乾癢.因此我家的居家清潔用品很常更換. 有好一陣子我對於居家清潔用品蠻失望的!
這篇文章玉媽咪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新入手的居家清潔新歡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使用一陣子後發現它超級好用. 迫不及待想上來和大家分享.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噴上後再搭配抹布輕輕擦拭. 就能迅速去除髒污.乾淨到不要不要的. 真的很厲害!
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是三件組包裝. 有玻璃鏡面/浴廁水垢/廚房油污.只要買一組就能將居家環境清潔一次搞定. 單瓶清潔液的容量是300毫升.每次使用量少少的就能清潔很乾淨.一瓶我都可以使用很久.還蠻省的. 如果你也想更換新的居家清潔用品.可以一起繼續往下看唷~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9CLEAN究淨宣研這個品牌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前陣子要要幫家裡清潔用品補貨時才注意到的.究淨宣研以自然健康/輕鬆洗淨/不傷物品/不傷肌膚為訴求.不添加石化添加物.採自然周邊植物/礦物幻化出的潔淨魔法.讓居家清潔劑不只洗淨力升級.同時也能照顧到自己及家人和環境的健康. 讓生活更有品味!

新推出強打的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受到我們全家人的喜愛.就連小孩也說好好用~
成分中的椰子油萃取物/檸檬酸/碳酸鈉/深海提煉礦物元素等~都是自然清潔劑中必備的重要成分.不僅環保效果又好.不含溶劑及對環境有害的物質. 主要以低泡沫效吸附並去除各種頑強污垢.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且無色無味. 因此在打掃清潔時無須戴口罩和手套.不論室內/室外或是車內外皆可以使用.因為它的成分自然又單純. 對環境帶來的損害較少. 因此我已將它收納為家居清潔好幫手!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它的噴頭設計的很不錯.需要清潔時只需要輕輕旋轉一下就可以使用.清潔完畢再轉回來卡住
瓶身單手就能輕鬆握拿. 使用起來相當順手.好拿又好噴. 適用於各種角度使用!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究淨宣研9CLEAN|玻璃鏡面清潔液
難搞的玻璃鏡面使用這瓶就對了.它能做到一擦即淨. 省時不費力的讓玻璃表面煥然一新.將吸附於玻璃表面的髒污及油汙一次解決. 適用於窗戶.鏡子.玻璃桌子.玻璃平台等地方. 只要是光滑表面物品都用的到~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我家廚房是玻璃檯面爐具.雖然每次煮飯完都會順手擦一擦.但時間一久累積下來的油汙和髒汙還是很可觀.一定要定期深層清潔. 尤其是我家超愛吃炸物.所以更需要玻璃鏡面清潔液的幫忙.不論廚房/浴室.只要是有鏡面地方都會出動這瓶.主要也是因為我發現它對於抗油汙也很有幫助.很萬用耶!
究淨宣研9CLEAN 玻璃鏡面清潔液噴出的的液體如水般不帶油膩的質感. 也沒有傳統清潔劑刺鼻的氣味.取而代之的是怡人的淡淡清香.聞起來挺療癒的~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比較一下使用前後. 可以看到清潔完後的玻璃爐具台整清潔溜溜.光滑到很難對焦~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平日的抽油煙機鏡面也可以使用玻璃鏡面清潔液.噴上後再搭配抹布輕輕一擦.陳年的汙垢和油垢都帶走~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可以明顯看出左圖的鏡片原本是霧霧的.右圖清潔完畢後鏡片整個清楚了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究淨宣研9CLEAN|廚房油污清潔液
這瓶是重油剋星.以自然植萃活性劑.使環境髒污自然分解.因此潔淨力相當好. 像是排油煙機.瓦斯爐,流理台等都可以使用!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我家洗碗槽因為每天使用 . 加上最近空氣濕度很容易發霉長垢. 需要經常清潔保持衛生. 拿出廚房油污清潔液噴一噴就可以輕鬆解決了!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接著打開水龍頭沖一沖那些陳年的油垢都可以輕鬆沖洗掉!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玉媽咪大概半個月會來一次重點清潔.出動廚房油污清潔液將洗碗槽那些難清洗的陳年油垢和髒汙一起迅速的被泡沫包覆帶走~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每次清洗的時候都覺得洗碗槽裡面好可怕.但清洗完後似乎又新買一組回家
居然可以輕鬆又省力的去除的如此徹底.心中無比開心!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旁邊的料理檯面我也可以一併清潔.快速省力的一乾二淨!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究淨宣研9CLEAN|浴廁水垢清潔液
這瓶浴廁水垢清潔液用量很省.洗淨力也相當不錯.挺萬用的!
浴室中的浴缸/臉盆/馬桶/水龍頭/地板磁磚/衛浴拉門都非常需要它.使用範圍相當廣泛!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不知道為何我家馬桶經常清洗.但卻很常有黃垢.之前不論如何刷洗都很難乾淨.現在終於可以輕鬆搞定.三兩下就刷掉了.開心到難以言喻~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仔細看浴廁水垢清潔液泡沫相當細緻.且相當好沖洗.不像市面上的清潔劑使用化學物質來達到潔淨效果.重點是它完全不咬手. 整體而言讓我超級滿意的!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傻眼.也太乾淨了吧!之前不管怎麼刷都起不來的黃垢.真的輕輕刷沒用什麼力氣.就可以有如此效果. 老實說我有點驚訝!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再來是天天都會使用的洗手台水龍頭. 水垢也是卡的很深.每次看總覺得霧霧的. 順便也來噴一噴清潔一下!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嘿嘿~是不是.超級光亮又乾淨.難以消除的水垢整個都不見了(灑花轉圈)~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洗手台面.常常只要一沒注意到. 邊邊角角都佈滿陳年汙垢.一樣噴下去.再輕輕刷一刷就清潔溜溜了!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通常我都會針對重點髒污地方噴灑. 再搭配菜瓜布一起刷.就乾淨了!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浴室拉門邊邊的發霉和污垢也可以透過這瓶來清潔乾淨!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這個一定要比對一下.因為真的差太多了!太酷了!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浴室磁磚地板順便一起清洗.效果也很棒.嘿嘿!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一段時間使用下來. 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真的是護手又去油力超高的清潔神器.有了這幾瓶清潔液. 我的日常清潔與保養工作更加輕鬆了.由於成分單純且無化學成分添加.使用起來完全不傷手.有時若小朋友想幫忙一起做家事我也可以放心使用讓他們使用.隨噴即擦.清潔完後來還會留下淡淡的植物潔淨氣息,每次清潔完後都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開心!
| 居家清潔去污神器|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一瓶輕


⇨ 究淨宣研9CLEAN清潔組合包 這裡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