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萬用清潔劑推薦
我家爸爸和兩個孩子從小都有皮膚敏感問題. 因此. 玉媽咪對於家中用清潔產品的挑選十分謹慎小心.盡量以自然萃取/無添加/溫和不刺激的最佳首選.這樣一來在清潔之餘不必擔心健康受到威脅!
這篇文章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居家清潔新歡-南法香頌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這項產品是我試過各項不同品牌後. 被我歸納為最愛的必入手款!
經常清潔居家環境的人一定有過這種經驗.為了客廳地板.浴室磁磚.廚房流理台/抽油煙機等~因為材質和需求不同.需要另外添購不少專門的清潔劑.將那些瓶瓶罐罐的通通帶回家放著備用.如果你和我一樣曾經有過這樣困擾.這瓶可以一瓶抵多瓶.搞定所有材質的居家清潔神器.你一定要看看. 玉媽咪在這篇的文章分享會實際使用開箱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 實測給大家看它到底有多好用!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關於南法香頌嚴選品牌-RAMPAL-LATOUR歐巴拉朵
跨越兩百年的國寶級清潔專家創辦的品牌.創立於1828年.是普羅旺斯碩果僅存的肥皂老廠. 多年來恪守法皇路易十四制定之古法製程以及傳承六代的專精.於1900年萬國博覽會中.獲得油品和馬賽皂雙料金牌獎.2019年已獲全球2項專利.一直到現在依然受到業界品牌第一馬賽皂的代表肯定.也廣受法國和海外消費者的熱愛!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南法香頌這個品牌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這次和大家分享的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在網路上大受好評推薦.用過的人都說超好用的,讓我看了好心動,於是決定入手一瓶試用看看是否真的這麼厲害!

南法香頌販售黑肥皂唯一百貨專櫃品牌.這項清潔產品專門針對居家所設計的.是業界唯一保養品級護手黑肥皂.擁有安全最高規格. 歐盟Ecocert/歐洲實驗室/ASTEKA/台灣SGS安全效能認證.經檢驗無重金屬/無毒物殘留無添加化學清潔成分.裡頭成分含高比例自然甘油.並採用100%純化食品級橄欖油.且具有極高的公信力.讓我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是一瓶專為現代人提升生活品質所設計的清潔產品.所加入的都是植萃自然配方.親膚不傷手.對於環境負擔也可以降到最低. 對於家中有毛小孩或是小孩的家庭更是一大福音.用於清潔寵物毛髮或食器清潔.都是沒問題的.特色主打快速/有效/方便.一瓶就能清潔所有材質.輕鬆做到全方位速效潔淨.針對各種材質的油垢及髒污等~可以當作日常清潔來使用. 省時省力搞定整個家的清潔.再也不必擔心瓶瓶罐罐的塞滿櫃子裡~

居家環境清潔建議:
浴廁清潔:水龍頭.洗手台.蓮蓬頭.浴缸.馬桶.乾溼分離玻璃

廚房清潔:
流理臺.瓦斯爐,抽油煙機.微波爐.砧板/抹布等~

居家清潔像是桌面.玻璃,鏡面.牆面(磁磚/大理石).各式材質地板清潔.家用/園藝驅蟲.毛小孩毛髮清潔或是寵物尿布墊/貓砂盆/寵物玩具/食器等~汽機車清潔.都很需要它的幫忙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即開即用. 別於市面上清潔劑的難聞味道.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味道很舒心.自然植萃橄欖香氣讓我打掃時感到特別療癒~
以往一打開市售的清潔產品. 那化學刺鼻味讓人難以忍受><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大部分我都是使用在日常的保養清潔.它屬於濃縮款液態皂.濃度比較高.所以倒出來是濃稠狀的. 大家可以因應不同需求自由調整使用量!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像是每天都會觸碰到的馬桶蓋和馬桶蓄水箱.經常會產生黃垢和髒汙.倒上需要清潔的地方一些.再以抹布輕輕擦拭就乾淨了.以往只用清水搭配擦拭或沖洗都會留下水痕.速潔橄欖油黑肥皂不僅不會留下水痕,成分溫和不刺激.低敏親配方.清潔時也不需戴手套.後續手部不會感到乾澀.可以說是富貴手/肌膚敏感的清潔救星!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使用後不僅超乾淨.還會留下淡淡的植萃清香.有時我都忘記它是一瓶清潔液!
另外.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對於有效去黴也很厲害.只要將擠一些在發霉處.再鋪上紙巾.靜置隔夜後. 再用刷子帶過就能以清水沖洗乾淨囉!大家可以試試看!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客廳地板也是每天必踏必經過的地方.我也是用速潔橄欖油黑肥皂來清潔.每次使用我都很放心.不會擔心有化學物質殘留或是和肌膚有接觸到的風險. 通常都是倒入約一瓶蓋的量以一桶清水稀釋.就開始擦地板了!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我發現它用來清潔地板也很夠力. 針對木質地板上髒污的地方重點來回拖一下.就清潔溜溜了.好開心啊!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不管是大理石材質/木板/硬質磁磚/塑膠材質都可以使用!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可對應不同材質的居家用品.讓我終於不再需要一直更替清潔用品.輕鬆方便多了.最棒的是擦過後不會產生泡泡.不用再一次用水擦過. 非常省時省力!
夏天來臨.電風扇和冷氣風口我都會使用速潔橄欖油黑肥皂來做清潔.搭配抹布或刷具都可以輕鬆搞定!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我家的電風扇已許久沒使用. 保護罩和扇葉已堆積滿滿一層汙垢.看起來好可怕.使用前來好好清潔一番!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直接倒出少量的黑肥皂原液塗抹在髒污處.就可以輕鬆將污垢擦拭掉.真的很方便!
下圖可以明顯看出保護罩左右差別.輕輕擦髒污都起來了.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實在是太厲害了.真好用~
只能說. 太晚認識這瓶自然清潔產品了(相見恨晚,哭哭~)!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來張前後比對圖. 清潔時間不到五分鐘. 就將電風扇煥然一新.清潔後如同新購入一台新風扇~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另外.速潔橄欖油黑肥皂用於廚房也非常適合.不僅可以去除髒污也同時做到去除異味 . 像是每天煮飯都會使用到的砧板.抹布.水槽等~清潔.都可以透過它來去腥除臭!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玉媽咪經常使用水波爐烤魚.炸物和微波食物. 電器產品已累積不少油垢.我都會定期兩三天將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塗抹在髒污處. 接著輕輕擦拭就乾淨了!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家電產品的料理檯面我也會順便清潔擦拭一下.上面也有不少油垢和髒汙!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三兩下立刻清潔得一乾二淨.實在是太有成就感了.嘿嘿!!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我必須要說,速潔橄欖油黑肥皂特別是使用在玻璃或鏡面.清潔效果超好. 輕輕鬆鬆就能使鏡面透亮又估溜!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桌面上比較頑強的油汙.去除效果也很不錯.真的超乾淨的啦!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如果你家有毛小孩.我更強力推薦一定要改成使用速潔橄欖油黑肥皂 . 不含人工香精及色素與化學成分添加.成分配方環境可自然分解. 用於清潔毛小孩毛髮或是食器/玩具/馬桶/布墊等都很適合!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大約一周我都會將可樂寶貝的玩具使用速潔橄欖油黑肥皂.搓洗一番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長期使用的馬桶,每天都會以清水沖洗.兩周都會以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做深層清潔.將尿垢.霉垢一併帶走!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每天吃飼料的陶瓷碗.也要清潔乾淨才安心!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每次清潔完畢晾乾後.發覺我家的可樂寶貝特別喜歡玩咬咬玩具.果然是一隻愛乾淨的兔兔!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長時間使用下來.綜合各種清潔後的心得.玉媽咪給予速潔橄欖油黑肥皂五星好評+0負評.它能讓你用最自然的成分來呵護居家環境.取代原本瓶瓶罐罐的化學清潔劑.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 使用後帶有愉快心情.讓我深刻感受到打掃家裡不是一件令人心累的事.輕輕鬆鬆就可以讓家裡變得乾乾淨淨. 清爽又舒服.我自己很喜歡這款然清潔產品. 推薦給你們唷~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居家清潔分享|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自然溫和不刺激,快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