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身體保養也很在意的我.不管在家或是外出旅遊.一定要有身體潤膚乳陪伴才能安心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分泌油脂漸漸的遞減.加上最近天氣炎熱.喜愛待在冷氣房的我肌膚容易乾燥.都需要早晚塗抹一次才夠.最近一直在尋找能讓肌膚延長保濕滋潤的時間.讓保養更加有效率!
這次介紹的
莎碧琳娜 SABRINACOSMOS之極潤膚乳.適合所有膚質(敏感性.乾性肌膚)使用


潤膚乳成份內富含玻尿酸 / 甘油 / 醋酸鹽維他命E / 甜杏仁油.能夠大大提升肌膚滋潤度.並有長效保濕效果.加強肌膚天然防禦力


之前無聊都會去逛藥妝店.定期購買一些身體乳來用.清爽型以及滋潤型都用過.直到用了這款.覺得美之極潤膚乳大勝!
超大容量:500ML.可以天天保養使用很久


初次使用先將壓頭往上拉
我喜歡它的壓頭設計.可以控制使用量.不會一不小心擠出太多而浪費了!


白色的潤膚乳.屬於水潤液狀.水水又滑滑的.很好推勻延展性佳好吸收.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這款潤膚乳成份很簡單又天然.溫和不刺激.對於肌膚不會產生太大的負擔
通常我都是洗澡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幫身體保養.因為沐浴後身體的溫度會讓毛細孔打開.這時候用潤膚乳來鎖住水份效果更加加乘!


抹上手部後.肌膚表層會感受到那水滑感.輕輕一推就吸收入了.立即給予肌膚滋潤.也因為添加了"甜杏仁油"和"天然甘油"能幫助皮膚自身的鎖水保濕度.持續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讓肌膚更加飽滿.水盈.它的滲透度讓我感覺真的很棒!



使用時會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味,讓人感到好舒服~
像我常常待在冷氣房.又長時間打電腦.所以手肘經常摩擦到桌面.每次保養我一定會帶到這個部位.減少肌膚的乾粗狀況肌膚.並能有效延長肌膚滋潤時間.同時摸起來很清爽.瞬間對自己的身體肌膚好滿意.很像baby那般細嫩~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美之極潤膚乳,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超適合我的嘛!和以往我使用過的潤膚乳液真的很不一樣.它不需要一直補擦.就能維持一整天的滋潤感!最重要的是不黏膩!!


現在天天我都會使用.給予肌膚最水潤的觸感.鎖住肌膚水份.讓肌膚保持芳香柔滑.保持水潤肌.淡淡的花香味氣息.帶來了一整天的好心情.讓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水嫩與柔軟


女孩們臉部保養外.也別忘了身體肌膚也要護理才是.這都是最容易透露年齡的部份.勤保養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
美麗是不等人的唷~需要自己的努力.雖然平時忙碌與煩躁.但還是要有自己沐浴保養的放鬆時光.用心對待肌膚相對的也會有同樣的回饋.肌膚越來越迷人!


雖然我的身體肌膚狀態還不錯.但碰到不適用的保養品還是會起小疹子.這次介紹的美之極潤膚乳.非常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唷~
美之極潤膚乳.讓我在洗完熱水澡擦上後.細緻柔滑的潤膚乳滲透至肌膚深處.並在表面形成保護層.膚質觸感極佳.肌膚自然水噹噹!讓我深深覺得加倍幸福感升級


想了解更多"
美之極護膚乳"<<點我>>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