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我在孩子睡去後,才開始忙碌自己事情,不知不覺已有熬夜習慣
年輕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但這些年來,只要睡眠不足.隔天起床臉色就會泛黃甚至膚色不均.看起來超沒氣色的.有一段時間我超級煩惱,想要積極補救這糟糕膚況
最近用了一款超夯,是泰國旅遊必買的ele泰國限定晚安面膜.我想它就是我夢想中的保養品
每天睡前只要薄薄的擦上一層,就能安心入睡.隔天起床就會有無暇裸肌.超棒的!


ele 泰國限定晚安面膜的紫色外盒和瓶裝.以菱格搭配珍珠設計.有高貴典雅風格
這款晚安面膜來自泰國原裝進口

採用純淨的日本竹碳水為基底.加入多種天然萃取保養成份(熊果素/甘油/尿囊素).使肌膚保濕潤澤.並在肌膚表層形成水護膜.更加柔軟有彈性.白透亮一次完成!
沒時間保養的上班族或是全職媽媽們.一定要擁有一瓶


ele泰國限定晚安面膜採壓瓶取出設計.能精準控制用量且快速取得.挺不錯的!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且成份較為天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全膚質/敏弱肌.甚至是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晚安面膜是奶油乳霜質地.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推開後呈現出水潤質感.非常好推且延展性極佳


完全輕鬆的就能完全推勻,肌膚超飽水又滋潤.感覺好舒服


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會拿出它來當晚霜使用

使用方法有兩種
週間救急:厚厚擦滿全臉(看得出一層白色乳霜).停留約15~20分鐘以清水沖淨(適用於救急肌膚問).建議每週兩次

日常保養:薄薄塗抹全臉.敷完後直接停留整晚.隔天早上以清水洗淨.建議每天睡前使用


通常我都是擦上薄薄的一層就睡去(大家可依照個人膚質狀況取捨用量)


稍微推勻按摩.不用特別清洗.裏頭的天然營養成分會在睡眠中自己慢慢吸收
我超愛這樣入睡的.保養品包覆著全臉感覺加倍有安全感.而這款晚安面膜最棒的是.抹在臉上後會形成水薄膜.不管如何我翻睡都不必擔心會沾到枕頭與棉被


隔天一早睡醒後.臉上肌膚有滿滿的水分
特別讓我驚喜的是那我最愛的透亮感.肌膚沒有出油與乾荒狀況產生.讓我感到好驚喜


柔滑細緻的膚質.就像是上了一層精華在臉上.超好摸的


彷彿這好膚質就是天生的一般
這瓶晚安面膜.讓我一覺起床肌膚輕鬆擁有自然的光滑與透亮.油水平衡的狀態也很好


ele泰國限定晚安面膜適合像我這樣懶人媽咪使用.它是我遇過最輕鬆的睡眠保養品
我想現代人忙碌生活.肯定熬夜的人很多.大家會很需要晚安面膜
我稱它為懶人必備保養品


以上.分享給大家


艾立巧官網 

艾立巧粉絲團 

ele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