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蓮不是武俠小說中才有的嗎?居然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耶!
其實天山雪蓮是以前皇宮中御醫首選的上等藥材;因此,現代人也能補充到天山雪蓮這麼珍貴的養生食品,真的太幸福啦」!
這次就讓玉媽咪分享近期的每一天,幫助我輕鬆Hold住滿滿元氣,並維持健康好氣色的秘密武器吧!


玉媽咪平日對於肌膚的外在保養很重視. 完全不敢偷懶.而體內保養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我會盡量攝取含有豐富營養的食物.多吃天然少吃加工食品.從日常飲食開始著手


均衡飲食對健康好處多多.這個大家都知道
但平時生活忙碌的我.很難單用食物來做到營養均衡!!
不僅營養攝取不均衡. 也常熬夜造成作息不規律
為了要讓自己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我花費了不少時間在找尋天然萃取來源的營養補充品.來替自己輕鬆做到內外兼具.給予更完整的保養

其實~自從肺炎疫情爆發後.每天看著新聞著實讓我有點怕怕的!
於是. 我更專注於一家人的營養攝取量.在這非常時期. 提升自我的"禦"防力才是根本
孩子我選擇給予補充益生菌及滴雞精. 而我和老公最近都在補充這款天然草本配方的養生食品


維持我健康好氣色的秘密武器. 就是它!
曹有芯天山雪蓮原粹飲經過一段時間的試飲後.發現它就是我想要的營養食品
它能輕鬆Hold住我整天滿滿的元氣!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也是第一次喝到天山雪蓮萃取的飲品.老實說~剛開始會想嚐試也是懷著好奇的心!
心想~天山雪蓮不是古代皇宮中的最隱密的上等極品.居然也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真是太神奇了~


除了原粹飲.這次也替老公入手了兩盒天山雪蓮系列營養食品.替忙碌的他可以留住快速流失的養分
裏頭的成分天然又溫和.含有珍貴精華及豐富營養素.能夠維持我整天的續航力
這是一款男女生都能吃的.可以迅速又方便的做到營養補給!


提到天山雪蓮這是古代皇宮中珍藏的上等藥材
身為忙碌的現代人也能補充到這麼珍貴的保養食品.真的感覺好幸福呀!
曹有芯所推出的天山雪蓮系列食品.製作過程皆經過嚴格把關.0添加的天然的補給聖品!


關於曹有芯天山雪蓮:
"曹有芯"源自一個爸爸想要保護女兒.讓她健康成長的心情.所結合的父女命名
歷經尋找.開發.試用後發現大地聖品.想提供給有芯重視健康保養的每個人.朝向健康食補的境界前進
是台灣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選用珍貴稀少的天山雪蓮的營養品企業
已擁有五項相關系列產品.透過台灣優良的科學技術.萃取出百草之王的日月精華.裏頭成分均有高含量複方成分.讓大家都能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攝取到營養



曹有芯天山雪蓮原粹飲  產地:台灣


萃取來自100%雪蓮花精華.成分單純又天然.完全不添加化學添加物(色素.香精.防腐劑.人工調味等~)
為了做到全方位的食品安全.不僅通過SGS . HACC食品認證及國家認證
同時為了替消費者健康把關. 也已投保富邦產物貳千萬元責任險


市面上玲瑯滿目的營養補給品.從吃的.喝的到吞的通通都有
玉媽咪當初會選擇這款喝的原粹飲.不僅是因為它攜帶方便.口味上也讓我很能接受!
最討喜的是一瓶容量30ml.熱量卻只有少少的18大卡.天天喝完全不用發胖的問題
在選擇營養產品時.我會盡量挑選成分標明清楚.來源清楚的.還有經過食品認證.吃的才安心!這些曹有芯都替我做到了!


原粹飲的包裝質感不僅精緻.外盒的插圖也頗有武俠氣勢在. 好特別. 很適合拿來送禮!
一盒共10瓶入,一瓶30毫升


紙盒內有紙架將瓶身固定避免運送過程碰撞到.也確保內容物的品質更能保存.不易變質


每一瓶原粹飲皆選用十分珍貴且稀少的野生天山雪蓮萃取而成.是業界唯一超含量雪蓮精華養生食品!
保存方式很簡單.放置陰涼乾燥處即可(避免陽光直射或高溫處)
貼心提醒:在未開封狀況下可保存三年.開封後需盡速食用完畢


更年期.上班族OL.熬夜族.應酬族.年長者,術後調理.或是想要保養的人都適合飲用
注意:孕婦或是授乳中婦女不能飲用.經期中也要先暫停.若是有在服藥及身體不適的人需要先諮詢醫師意見唷~


裏頭的成分僅有雪蓮花.純化水.天然又單純
皆以高純度萃取.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


飲用前先搖一搖~
每天一早空腹時我都會喝一瓶當作日常保養
若是前一天熬夜太晚睡.隔天起床感覺精神沒這麼好時.當天我會早晚各一瓶做加強保養
建議早餐前或是睡前飲用.空腹喝吸收效果比較優


琥珀色責的原粹飲.聞起來有淡淡的雪蓮清香~


一開始我蠻擔心它的口感會不會很奇怪.該不會有腥味或是中藥味道
但實際喝了一口發現好順口呀!
剛入口有微微的甘苦味.後韻則是微甜滋味.蠻好喝的


夏天快到了.也可以放冷藏.冰冰涼涼的更好喝~
提醒大家.原粹飲是天然食材發酵而成的.所以底部若有沉澱物是正常現象唷~


原粹飲的瘦長玻璃瓶身.輕巧好攜帶~隨身帶著走很方便!


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素.調理補氣. 我都是用喝的~
從內而外散發出自然好氣色
曹有芯天山雪蓮原粹飲一天一瓶讓我輕鬆保養.是我體內環保好幫手!


天山雪蓮白鶴靈芝複方膠囊 / 綠豆篁複方膠囊
裡頭添加天山雪蓮養生精華.成分都是純天然路線.天天食用身體0負擔


綠豆篁是選用嚴選綠豆.經科學技術發酵後.提煉出的
珍貴綠豆篁.富含大自然營養精華.可以替體內累積已久的有害物質大掃除


建議食用量:每天一次,一次兩顆
加強保養者.可在三餐前空腹各兩顆



膠囊小小一顆好吞食.不會有卡喉的問題!


白鶴靈芝
替疲累身體補充滿滿元氣
裡頭富含天山雪蓮養生複方成分.有茯苓.黃耆.桂枝.當歸等珍貴養生食品
想要更詳細產品資訊可點選文末官網了解唷~


天山雪蓮系列營養食品.讓我在忙碌之餘.也能輕鬆健康維持
像是玉媽咪常常熬夜的夜貓子特別需要.若是感覺沒精神我會拿出曹有芯天山雪蓮原粹飲來促進新陳代謝.時時維持好氣色
我已愛上健康喝的方式來補充營養!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天山雪蓮系列營養品都是輔助性的天然食材萃取食品.非藥品
需要長期食用才會有感.並非立即見效唷~以上推薦給大家

 
曹有芯天山雪蓮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sao.yuhsin/ 

官方網站:https://bit.ly/2RDn48F 

節目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hi4XSDvP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