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兩位小妞都超愛喝紅豆湯的,經常都要媽媽我趕緊抽空煮,但忙碌的我,其實根本沒太多時間去小火燜煮
我只要想到煮一鍋紅豆湯需要慢火熬煮的耗時以及它的費工.我就累了
這時我會立刻打消念頭,努力說服小妞們下次再吃吧!
最近發現青葉有推出有機紅豆湯,它是開罐即食的,我好驚喜
它是全素的,所以吃素的人也可食用
長輩.小孩都適合一起分享

剛上小學的妍寶貝.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常常都是幫她放一罐在書包.到教室坐好後再享用

紅豆對身體的好處多多.內含滿滿的營養素.能維持健康好氣色,是一款營養滿分的甜品,尤其女孩們更是不能錯過!
(愛漂亮的妍寶貝,已漸漸愛上紅豆湯)


青葉食品.50餘年來用心創造出許多好產品.從原料嚴選到傳統工法製作.每一道工序都精心調製.堅持只給大家安心/自然美好
這次推出的有機紅豆湯.是台灣第一支100%有機紅豆湯


每一罐有機紅豆湯都是經過有機認證
原料走天然無添加路線.對身體健康無負擔
經檢驗.不含防腐劑.化學色素.人工香料.並通過SGS驗證合格.未檢出373項農藥.微生物.防腐劑.重金屬,有了這些檢驗讓我與家人一同分享更加安心


紅豆來源於真正有機農場
罐子有印上農委會"台灣有機產品"."慈心有機"雙標章,安心有保障


罐身背後有清楚標示有機紅豆湯資訊
認真看了一下它的成分,真的很簡單天然(我最愛天然食品)


罐子底下印上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250ml小小一罐放入包包內一點都不佔空間
隨時想吃,只要拉開易開罐拉環.美味立即呈現在眼前
雖然它小小一罐.但其實吃完一罐就會超飽的


附有拋棄式湯匙.外出食用更加方便!


一開罐就能聞到濃濃的豆香味.裏頭裝著滿滿的有機紅豆


若是在家吃我習慣將紅豆湯倒入碗裡享用.因為可以加入不同配料一起吃


紅豆的個頭比一般紅豆還要大.粒粒渾圓又飽滿
紅豆一口咬下鬆軟無比.讓我第一次吃就超感動的!


玉媽咪真的很少吃到這麼大顆又帶沙沙的紅豆粒.它的細緻口感,讓我感覺好幸福♥
溫熱喝或是冰涼喝都很不錯~
可隨個人喜好加熱或是加入冰塊


紅豆湯就像自己熬煮的一般順口又好喝.甜湯喝的出很天然
紅豆的微甜滋味又很耐吃,讓我吃到一個欲罷不能!



有時我會來點料理小變化
加入鮮奶就立刻變身為紅豆牛奶甜品


加入牛奶的紅豆湯.是妍寶貝的最愛.超級香濃好喝


媽媽:這碗都是我的唷~妳要喝自己另外用一碗
完全沈浸在享受美食當中的小妞


最近天氣明顯感受到早晚溫差大.尤其到了晚上風兒吹來.其實有點冷~
這時,最適合來碗暖呼呼的
紅豆湯圓甜品


水滾後.丟入幾顆小湯圓一起煮.待浮起後再等一下就撈起


這碗熱呼呼的紅豆湯圓是我的養生甜品
尤其老朋友來時.喝上一碗超溫暖的!


軟Q的湯圓.與口感不甜膩的紅豆湯一同入口超美味的!
涮嘴到兔子也要來一口~來嘴巴張大~~ㄚ~~



來個簡單的吐司料理,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

紅豆泥香烤吐司磚


材料:
切邊吐司.青葉有機紅豆.白芝麻,中筋麵粉(加水製作麵糊)


紅豆粒瀝乾再壓成泥


將壓好的紅豆泥塗抹在其中一塊吐司上.再覆蓋上另一片吐司


切成四塊後.吐司表面塗上一層麵糊.接著將白芝麻裹上表面


另外兩片吐司我是做成紅豆吐司捲
將壓好的紅豆泥放在吐司上.吐司的邊緣在抹上麵糊,捲起吐司卷後.周圍再進行捏合


放上烤盤上
烤箱以150度預熱.將吐司送入烤箱約10分鐘.雙面約有金黃色即可享用


紅豆吐司捲的外層超酥的.內餡鬆綿香口感,我已愛上它♥


一個紅豆吐司捲.配上一杯飲品.就是我的美味早餐!(記得要趁熱享用.才吃的到那香脆口感)


這是小卉最喜歡紅豆泥起司磚.小手一次拿一小塊來吃剛剛好


小卉:這是我今天的點心.要來開動了唷~


裏頭的紅豆泥微甜口感.配上酥脆外皮和芝麻.一口咬下有多層次酥脆好滋味~


後記:
玉媽咪喜歡青葉食品 有機紅豆湯的不甜膩好滋味.除了可以直接開罐即食外.也可以搭配一些簡單食材.快速變化出多元料理
不花時間.不浪費瓦斯.就能立刻享用美味的紅豆湯.超棒的!

有機紅豆湯的用料很實在.適合現代忙碌的上班族.隨時帶著一罐走.隨時填飽肚子真的超便利!


青葉官網:http://www.chinyeh.com.tw

目前全聯獨家販售〈10/18-10/31心動價第2件5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