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增加孩子們對抗外在的保護力.從小我就為他們的體質打好基礎
我替正處於成長期的寶貝們.挑選易而善-果汁奶粉&草莓奶粉
裡頭含有多種天然珍貴營養成分.每天一杯可增強自我保護力


另添加ABSL益菌.也能幫助寶貝維持消化道機能.讓發育成長的孩子能表現出更好的成績


最近天氣好炎熱.時時刻刻都想喝涼爽的飲料
玉媽咪會在孩子下課前幾個小時先泡好牛奶, 再放入冰箱冷藏
寶貝一到家.就有冰涼的草莓/果汁牛奶可以喝了.每次打開冰箱都超開心的
一口氣就迅速喝光了整杯!


記得當初挑選奶粉時.我第一挑選的條件就是要大品牌,以及乳源
易而善獲得雙重肯定與認證.也是眾所皆知的大品牌, 牛奶皆是100%紐西蘭乳源
那裏的環境很天然.製成奶粉給孩子們喝我很放心)


易而善-果汁奶粉&草莓奶粉
採新鮮水果濃縮乾燥成粉.完全不添加奶精/人工色素
可同時攝取到鈣質.維生素B群.綜合維生素(C.E.D).以及ABSL益菌等~營養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補給營養.天天都能維持滿滿的元氣




包裝上的成分標示與說明相當詳細


關於易而善:
奶粉皆經過全面檢驗.製作時在通過GMP.ISO.HACCP等國際認證的無塵恆溫工廠製造
並且嚴格依照製藥標準.逐一檢測原料與物料.所有生產出的奶粉.都讓消費者喝的營養又安心
牛奶源來自紐西蘭乳牛.有著濃醇本味.羊乳源採用荷蘭羊隻.完整保留住歐洲的純淨甜美




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層鋁箔包裝.直接撕開就可以食用
先打開的這罐是草莓奶粉, 採用新鮮草莓乾燥而成的.一打開就聞到草莓香氣撲鼻而來


奶粉的粉末很細緻.溶解的速度也很快


罐身寫著一匙30公克
我們習慣一杯勺3匙.放入180cc溫水沖泡


稍微攪拌就可均勻溶解了


喝起來微香甜又順口.完全取代了外面賣的不健康飲料.我們全家大小都超愛喝的.一起補充滿滿的營養!
現在.每天下課寶貝們都指定要喝一杯


小卉寶貝喝的是果汁牛奶, 這口味是我小時候最常喝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好懷念這味道記得小時候爸媽每天晚上都會泡給我們喝一杯, 現在我有自己的寶貝了, 換我泡給他們喝


好香好濃的天然營養
每一口口感都是細緻滑順



不一會兒咕嚕咕嚕喝光了


寶貝:好喝耶!我還要再一杯
嬤嬤:不能.一天只能一杯.明天再來!


有時一早起床.孩子們也會泡一杯牛奶加入麥片來取代早餐
偶爾加個水果泡個30秒-1分鐘也可以直接搭配著吃 .美味又方便食用




香脆的麥片搭配牛奶香濃又夠味.甜而不膩好涮嘴.大大的加分不少!


這陣子每天都抱著易而善-果汁奶粉&草莓奶粉不放.感覺適應的很好
不僅喝的開心.每次都是直接乾杯見底的!


給予孩子全方位營養.才足夠供給淺能大爆發的他們, 孩子健康快樂成長.是爸爸嗎媽們最大的心願!
如果你還在挑選成長奶粉.非常推薦易而善-果汁奶粉&草莓奶粉
這麼好的奶粉加上這麼親切的價格.玉媽咪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易而善–果汁奶粉

易而善–草莓奶粉

易而善臉書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