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家兩位小妞都上學去了.媽媽我期待已久的一個人悠閒好日子來臨了
終於可以相約好友碰面, 聚餐聊天了, 開心~

最近天氣好熱,姊妹們想找個舒服有冷氣的地方.享用下午茶聊聊心事
玉媽咪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常去的Oyami cafe, 我超愛這裡帶來的輕鬆氛圍



一二樓室內裝潢皆以白色調為主,風格清新高雅.頗有質感


優雅的空間設計.讓人感到很放鬆



這是新埔店新推出的鮮果樂園-夏日水果冰
也是我這裡來訪的主要目的
當我在手機上第一看到就愛上了.立刻和朋友相約一起來品嚐~

水果冰強調食材天然,口味天然無負擔
完全不加糖.不加水.不加冰
每一口都能吃到最真實的水果!
《喜歡吃冰的人有了健康的新選擇了》
水果冰屬於季節性商品.店家會找當季最新鮮水果.推出不同系列的冰沙


哈密瓜水果冰


有著清新網美風-哈密瓜水果冰
一端上桌.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
這道冰品製作大致上是哈密瓜切一半,將裡面的果肉挖出來後.做為最天然的水果碗,再將挖出來的的果肉冷凍打成冰沙
最上面可愛的小圓球則是哈密瓜和芒果.再以奇異果片擺飾.一整個好澎湃



冰沙清爽又綿密.淡淡的果香入口好滑順,讓人全身透心涼
夏天吃整完這座水果冰, 會感覺熱氣全消


口感吃起來很天然.像在吃哈密瓜一般.香香甜甜好美味!


西瓜水果冰
西瓜控一定不能錯過這味甜多汁的西瓜水果冰.淡淡的西瓜香每一口都好清凉~


西瓜碗內填上滿滿的西瓜冰沙.搭配新鮮西瓜球.芒果球.奇異果片.超級無敵爽口!


西瓜本身的甜度帶出冰沙口感.一邊吃可以一邊流出大量的西瓜水份.夏天吃冰就是過癮!
那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讓我到現在還是會忍不住回味想再來一口


享用完清涼消暑的水果冰後.我們又點了一些下午茶點~

起司泡菜墨西哥烤餅


任何一個嘴饞的時刻,我就愛這道墨西哥烤餅.滿足我挑剔的嘴
酥脆的烤餅裏頭夾著台式黃金泡菜.起司.肉末.有鹹香微辣滋味,越嚼越香, 完全不膩口! 


搭配一旁的炸薯條.吃完這整份超有飽足感


夏威夷總匯海鮮披薩


8吋的披薩.起司量和海鮮配料佈滿在披薩餅皮上, 給的超有誠意!
濃郁起司好拉絲.口感層次豐富.大口咬下那瞬間感覺好幸福!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


雞汁香和微辣口感.讓人吃的好滿足
雞翅的肉質真的好鮮嫩.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吃完一盤好想再來一盤~
怎麼可以這麼涮嘴!!!



後記:
玉媽咪超愛Oyami cafe,不論西門店或是新埔店都離捷運站很近,適合相約朋友一起來聚餐
來訪多次,發現店家的每一道料理都是經過用心研發與烹調,餐點也都會加上一些巧思
這次推出的水果冰口感細緻不甜膩,滿滿的水果感覺好健康.我和朋友都超愛的!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吃冰.但又想吃的天然/健康, 不妨來Oyami cafe嚐嚐這新鮮好滋味~趕快來消暑一夏吧!


Oyami 板橋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之13號
電話:02 2255 7733
時間:11:00 – 22:00 (無公休)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