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生活緊張忙碌的我. 幾乎都是以外食為主. 特別偏愛高油高鹽及辛辣重口味食物. 偶爾還會在宵夜時刻點一包鹹酥雞來解解饞ƪ(‾.‾“)┐
長期下來有營養攝取不均.加上熬夜習慣.種種的不健康生活型態
這幾年來. 總覺得體力有雪崩式下滑現象!
經常會有腸胃不適症狀. 延伸出腹脹/消化不良/沒精神等產生. 這些狀況我已身受其困擾許久

也因為這樣. 讓我更加了解想要擁有美好的生活. 關鍵在「身體打底要打的好」才是健康的根本
身體養好了才能擁有好的生活品質

我默默的在補充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已一段時間了. 這是一款通過護肝認證胃腸功能改善認證國家雙認證健康食品
成分中含有忙碌現代人最必備的營養素
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如果你和玉媽咪一樣經常熬夜. 飲食習慣不佳. 或是臉色黯沉.工作時總是提不起精神來. 那真的要好好關心肝和腸胃的健康囉!

經過統計.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周圍家人/朋友健康出了問題. 這時才意識到要好好愛護身體
但卻忽略了.其實肝是沉默的
肝若無法將毒素及有害物質排出體外.就會增加代謝的風險
但其實肝若有問題. 在早期通常是不會出現症狀的. 等到發現有狀況時. 代表已經很嚴重了
所以平時就要好好的保養.從每天日常生活做起. 別等到出狀況才想起它的存在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 不論是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熬夜唸書的學生.都需要好好照顧我們的身體

若你想了解這款已通過護肝顧胃國家雙認證健康食品
那接下來的分享你一定要看看!


之前和大家分享過家後熱銷健康食品-紅麴磷蝦油.我和家人長時間食用下來還蠻有感的
因為吃過他們家的產品.所以對於新推出的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更加有信任感!

牛蒡養生第一品牌-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國家級健康食品.已通過安全級認證
無西藥.無農藥.並
已通過SGS鑑驗合格
成分健康純粹無負擔.並擁有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品質上安心有保障
是忙碌現代人的護肝首選




玉媽咪仔細研究過產品成分後. 發現這款經過國家雙認證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內含的成分相當豐富.含量也很高!
比起一般牛蒡健康食品. 內含更多營養素. 擁有天然的綠原酸(濃度高達250ppm)
因為它是高濃縮低溫萃取.保留了完整的營養.只要2顆就等於是吃上數根的牛蒡.營養價值十分驚人
裡頭除了取得不易的日本柳川黑皮牛蒡.多酚類物質.高濃縮綠原酸. 還特別精選了精胺酸(牛蒡皂苴)
膳食纖維多種礦物質在裡頭相互調和作用. 完整做到胃黏膜保護!


來介紹一下裏頭的成份
珍貴的日本柳川黑皮牛蒡無重金屬汙染/無農藥殘留
是純正進口「柳川黑牛蒡」品種.來源安心有保障.皮層顏色較深. 香氣較濃郁. 獨特香氣更是無法取代
直徑約是市售牛蒡的好幾倍大.又稱"大力蔘"比一般牛蒡的營養價值高出3倍.帶來了溫和養護. 能夠輕鬆顧好肝胃


而添加的多酚類物質(多種多酚類植化素). 高濃縮綠原酸精胺酸(牛蒡皂苴)為的就是能共同做到奠定健康體質
顧肝保胃.保護胃壁黏膜.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維持身體全方面的防護力
膳食纖維/多種礦物質則是可以幫助消化.不僅能促進腸胃蠕動.也能提振精神
對於養顏美容.健康維持都相當有幫助




打開外盒.裏頭還有一層鋁箔包裝.可防止產品容易受潮及變質


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一盒有60顆入. 若一天兩顆來說. 大概是一個月份量
內含的日本柳川黑皮牛蒡.多酚類物質高濃縮綠原酸.精胺酸(牛蒡皂苴).膳食纖維多種礦物質. 都是嚴選高品質 天然成分製成.已通過護肝認證胃腸功能改善認證國家雙認證健康食品.食用起來感到特別放心
想要腸胃舒適.排便順暢.精力旺盛的人.更需要天天補充. 才能讓自己隨時充滿青春美麗氣息.也是活力充沛的最佳能量來源
這款老少咸宜的健康食品.非常值得推薦!


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以膠囊片設計. 這樣的輕巧包裝深得我喜愛
方便上班.外出通勤隨時都能食用






一般我都是按照官方建議的吃法. 每日食用1次飯後搭配溫開水食用2顆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它豐富的營養素.可以調整體質.幫助排便順暢.護肝顧胃並且舒緩不適




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膠囊不會讓人產生依賴性. 更沒有副作用. 所以不限於固定時間食用
但如果平常容易感到壓力或是忙碌的上班族. 我建議在早餐後食用2顆來幫助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




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膠囊小小一粒. 相當好入口.也很好吞食.讓人不會感覺有負擔. 我個人很喜歡

讓我在忙碌之餘也能滋養補身. 大大提升活力.這陣子早上起床感覺神采奕奕. 真的很開心自己選對了健康食品來補給!


當然. 溫和天然的保健食品都不是立即見效. 我自己已默默食用好一段時間.在身體健康上才有不少的收穫
之所以願意這樣長期食用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除了是全天然成分.也是因為有了護肝與胃腸功能改善國家雙認證做為強力後盾又有多項檢驗合格. 讓我感到很安心. 可以天天食用不怕會傷身
這款健康食品特別適合像我這樣.整天為工作小孩兩頭燒的忙碌媽媽. 或是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 / 上了年紀的銀髮族.透過它來幫助精神旺盛.好消化.使排便順暢
我個人真心推薦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目前有推出優惠活動.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家後健康生活館

官網  FB粉絲團   


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