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在忙碌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情況下.日常生活中玉媽咪除了注重飲食外.也會不定期的替自己額外添加營養補給品!

全台首創30天份獨立客製化保健食品美天美點將我每日所需的保健食品分袋裝
一日健康補給包就能補足所需補充的營養,讓我免除瓶瓶罐罐的煩惱,感覺方便多了!


現代人最需要的維他命.酵母鋅. 蜆錠或是能補充好氣色的睡美人膠囊.紅嫩鐵膠囊. 或是幫助消化的酵素錠. 納豆激酶. 益生菌等~都能在平台上做客製化選擇.做隨選隨配的商品組合

若有任何問題.也可在右下方點選「保健室姐姐」對話泡泡.進行線上諮詢服務.從中得到正確的營養觀念


官網上的保健食品分類的很清楚. 大家只需要依照個人需求點入選購即可
每項產品的內容(重量及劑量)在內頁中都標示很詳細


若食用的習慣也可透過續訂.進行每個月定期配送.享有更優惠價格


美天美點來自MIT台灣在地製造透過專業的研發團隊. 研發出成份來源天然安心的保健食品. 以溫和植萃為根本.原料都是來自國際大廠
製程工廠都是已通過HACCP .ISO22000.NSF-GMP等認證.並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讓人食用起來更加安心與放心


每盒保健食品配置的都是30天份量,每天最多配置5種保健食品各1顆
盒子上充滿小巧思. 側邊有個小月曆.每吃一天就打勾或圈起來. 方便做紀錄
沿著外盒需線撕下就能變身為抽取盒


貼心抽取盒設計.不論放在辦公桌或床頭櫃.隨時抽出一包都能立即補充營養.超方便的!


每包保健食品都是以獨立包裝
一包就是一天份量.乾淨又衛生.也完全不無須擔心有受潮或是氧化問題
另外袋子上也有清楚標示著產品的品名及有效日期. 相當貼心!
另外. 美天美點也提供外袋上印上個人姓名(在下單實填寫告知).這樣一來可減少吃錯或混淆狀況


只要跟著袋上的編號每天進行補充.就能輕鬆的將30天份的保健食品食用完畢. 完整補充到足夠的營養
這樣的一日補給包設計. 十分符合忙碌現代人的營養補給需求. 我個人也很喜歡


隨貨附上的卡片.可自我記錄著目前補充狀況


由於工作繁忙再加上經常日夜顛倒熬夜.導致睡眠品質不佳.總是躺下後翻來覆去的睡不好. 到了隔天一早起床都會呈現出氣色憔悴.影響了工作上的表現
為了幫助入睡.這次特別配置了美天美點-睡美人膠囊
如果你也想要一夜好眠.想幫助紓壓休息/ 改善生活品質.都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

一起來開箱吧!
打開紙盒後. 還有一層鋁箔袋包裝.確保著產品的好品質. 從許多的小細節上都能感受到美天美點對產品的用心!


其實在尋找幫助入睡食品的路上. 玉媽咪曾經兜兜轉轉不少冤枉路. 在搜尋時
發現了以天然萃取帶入的睡美人膠囊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不含西藥及安眠藥)COA合格.並投保產品責任險. 讓我放心與家人分享!

美天美點睡美人膠囊採用食品界的黃金西班牙番紅花萃取物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特別是壓力大. 工作繁忙.回到家腦袋轉不停無法入眠或是銀髮族. 都很需要它的幫忙!
除了西班牙番紅花萃取物.裡頭還有添加97%高純度芝麻素.色胺酸.西番蓮蘆筍萃取物酸櫻桃萃取,天然酵母B群. 是一款不含西藥的膠囊
可以讓人輕鬆自在的好好休息.在甜甜的夢鄉養精蓄銳.隔天迎接嶄新的一天!


一般我都是晚餐飯後1顆.感受很Chill輕鬆自在.晚上也很好睡
身體需要充足的休息.隔天工作自然條理清晰.做事也有條不吝


再來要和大家介紹的是首購禮
目前官網正舉辦購買保健食品. 即贈30天份量的DHA魚油益生菌
同樣也是按日分裝好.一天一包來輕鬆補充營養!


益生菌膠囊內含120億的高單位菌量.能由內而外調節.並增強保護力.這是一款換季保養必備保健食品

DHA魚油是rTG型魚油
由EPAX世界魚油精煉大廠. 加上嚴格的溫度控管.以5:1黃金比例DHA+EPA研發製成
魚油含量高達99.5%
每一顆膠囊都完整保留魚油營養成分


這兩顆膠囊.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需要它的幫忙
現在. 每天晚餐後或睡前. 我都會搭配著補充. 來攝取足夠的完整營養


溫和的睡美人膠囊不是立即見效的.我自己食用了大概兩週下來.覺得心情上有比較放鬆.也更能緩和情緒. 晚上躺上床後也能好好入睡了. 對我而言有很大的進步!


想不靠化妝就擁有好氣色. 除了每天要記得補充天然植萃保健食品. 也要記得均衡飲食. 平常睡前一小時我也會透過瑜珈來放鬆身體. 同時輔助睡眠. 將累積許久的壓力排除.讓自己能夠真正的好入睡. 當個睡美人
早晨起床後精神好有活力.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美天美點-保健食品. 提供客製化保健食品. 推出化繁為簡. 30天月配置的保健新觀念. 讓大家可以輕鬆選擇自己所需要的營養品. 不僅排除了堆積如山的瓶瓶罐罐.也更加環保!

另外. 在盒子與袋裝上也展現了許多小巧思. 若是想送禮. 可以在上面客製姓名貼. 透過包裝傳達關心給在乎的人. 拿來送禮最適合不過了!今年年節送禮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唷(^∇^)ノ♪


MERRY DAY 美天美點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官網每個月5號都是會員日.會有滿額活動
若是長期配訂還享有8折等優惠(每個月不訂期都會有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官網看唷~


FB分享抽獎訊息:
粉絲團上正舉辦抽獎活動
這次的獎品品項:睡美人膠囊30日(價值1350元)
抽獎辦法:
按讚貼文+公開分享
留言區:tag一位朋友.並留言我要美天美點睡美人.改善睡眠品質.一覺到天亮
完成以上動作.即獲得抽獎資格,大家趕緊上粉絲團一起參與吧!!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