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對於自己的肌膚保養都很重視
隨著年紀增長.代謝速度開始下降.體內多種營養素也隨之大量流失
愛美的我對於肌膚的保濕與鎖水我十分注重. 更是一刻也不敢懈怠.深怕沒好好保養. 肌膚的水庫會隨時拉警報(⁠ ⁠ꈨຶ⁠ ⁠˙̫̮⁠ ⁠ꈨຶ⁠ ⁠)
所以. 在工作與家庭兩頭忙時. 外在的保護和內在保養. 一樣也會盡量做好做滿.來維持健康膚質的穩定!


這陣子. 我都在食用一款能快速簡單補充的女生營養品唯爾生醫 28天女性專屬複方膠囊. 它讓我在忙碌之餘. 也兼顧好氣色. 每天僅需要食用一包.就能迅速的將所需的營養補充起來
若你和我一樣. 也想擁有透亮好氣色和好膚質. 不妨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的介紹~


其實當初會選這款由唯爾生醫推出的28天女性專屬複方膠囊 . 也是因為有全能女神-昆凌代言.有了名人的推薦加上專業營養師真心推薦以及人氣網紅愛用見證 . 讓我更加心動想入手試試看

另外. 產品也已通過SGS檢驗認證.ISO22000HACCP認證 . 食用起來更加安心與放心!


別看她小小一包.裡頭可是含有多種營養維生素以及呵護女性紅潤氣色的重要成分

這款女生保健食品非常推薦換季容易乾癢/長期外食三餐不定時/工作繁忙有憋尿習慣時間總是不夠用的人一定要補充!


關於唯爾生醫
宗旨為「打造讓你安心、有效、安全的健康營養補給食品」
整合台灣、日本、美國、歐洲等生技相關領域專精的博士與醫師並由團隊裡多位博士與營養師研發及尋找數千篇國際期刊論文
 
因唯爾生醫了解各族群的特殊需求. 依照各族群推出市場唯一的產品設計.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只採用最精密的配方. 並使用日本、美國、歐洲進口原料
所有品項. 都會逐批送檢SGS. 產線也是符合HACCP 和 ISO22000安全製程系統
因為唯爾生醫的細膩. 才經得起時間的淬鍊. 進而發展出人人推薦的好口碑健康品牌


唯爾生醫 28天女性專屬複方膠囊採用簡約白色紙盒包裝. 延續了品牌「純粹」的理念. 風格簡約大方. 同時做到地球環保. 完美襯托出品牌獨具風格的產品特色




之前的我. 每天早上都會先補充膠原蛋白飲和綜合維他命. 接著再來一包蔓越莓益生菌.晚上再次補充. 就這樣每天瓶瓶罐罐的,又開又關. 經常都會忘了吃然後不小心囤了太多. 最後都是過期丟掉. 不僅很浪費. 長時間下來也感覺心好累~

直到找到了這款唯爾生醫 28天女性專屬複方膠囊. 我才感受到原來補充女生保健食品/女生營養品也可以這麼輕鬆自在. 現在的每天早晚我都會各補充一包. 不用按表操課的感覺真棒!


我想~唯爾生醫將應該是聽到許多女生的心聲了. 將所有女性必須補充的營養品集結成單獨包裝. 每盒以28包為單位. 只要定時從盒子裡抽出一包來補充  就能輕鬆補足一日所需養分. 從此我也揮別瓶瓶罐罐了. 喜歡這樣的補充營養方式. 真的很不錯!




28天女性專屬複方膠囊特別選用八大嚴選專利成分:鐵.玻尿酸. 賽洛美.穀胱甘肽. 冰晶番茄. 山茶花籽.甘胺酸亞鐵.蔓越莓.美國胡椒鹼. 分子小好吸收,全部都是女生養顏美容所必須的必要成分. 守護女生根本維持好氣色

此外. 產品中還添加了17種維生素礦物質.可提供體內所需能量. 有助於整體健康的提升. 將營養保健/素顏透亮私密保養一次補給. 這些都是我目前最需要補充的.食用到現在還蠻有感的!


這項女性保養品. 不僅含有肌膚保養配方.還有能幫助女性氣色紅潤元氣滿滿的蔓越莓配方. 果然是一款私密保養最好的聖品.百分之百專屬於女性的營養套餐
適用對象25歲以上女性
貼心提醒:孕婦及哺乳媽咪由於孕期間身體較為敏感. 建議先洽詢專業醫師再食用


我喜歡它的小量包裝設計. 好攜帶也不怕放到過期. 每包上面皆有印上有效期限


比起一罐罐保健營養品. 更方便保存. 隨身放入包包帶著走也很方便. 完全不占空間!




它的鋁箔袋小包裝設計. 除了能確保膠囊品質穩定. 粉色外袋更是展現出營養品的高質感
原以為只有外包裝是粉色. 撕開後才發現膠囊同樣是粉嫩色系. 實在太夢幻了. 放在碟子上超美的!


由於28天女性專屬複方膠囊裡頭添加了美國胡椒鹼.專利的包埋技術讓人體更好吸收!
另外還有鐵.玻尿酸,賽洛美.穀胱甘肽,冰晶番茄,山茶花籽.甘胺酸亞鐵.蔓越莓.由內而外打造肌膚屏障. 只要每天定期充明亮氣色就會透出來.就算素顏也能輕鬆散發出光澤感(⁠つ⁠✧⁠ω⁠✧⁠)⁠つ

食用方式很簡單:
前28天是加強保健調理期.主要幫助調整女性機能. 所以建議一天食用2次(早晚各1包).等到28天後就可以恢復日常養身保健 . 一天1次,每次1包(多食無益)


很難想像小小的一顆膠囊. 裡面竟包含了這麼多珍貴的美麗元素. 讓我隨時都能補充體內所需的營養.加上一包抵多瓶的貼心設計. 我已將它歸類為忙碌媽媽們的首選補給聖品!


以往在早上出門前. 我都會分裝好營養品在盒子裡. 享用餐點前後再拿出來依序補給
現在的我都是直接拿出一小包. 在餐前喝水的時就順便吞食. 感無比輕鬆. 不費力又省時!






連續食用半個月下來.明顯能感受到妝容似乎有更加服貼. 臉上居然還會自帶光. 就算到了下午也不容易脫妝
然後有時候若是太忙沒睡好. 隔天起床也不會滿臉蠟黃樣. 更讓我意外的是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了不少ᕙ⁠(͡⁠°⁠‿⁠ ͡⁠°⁠)⁠ᕗ




早上起床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感受的到氣色與膚況都維持在最佳狀態!
臉部肌膚瞬間紅潤了起來.不會像以往的肌膚總覺得乾乾/菜菜的~




年輕時總覺得營養食品/保健食品與我不相干. 不補充也沒差. 但年過30歲之後又加上是兩個孩子的媽. 才開始認真的保養
唯爾生醫 28天女性專屬複方膠囊我是我近期食用過最有感的的女性保養品. 做到我想要的由裡到外的透亮膚質,就算素顏也能很有自信. 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是工作家庭兩頭忙的媽媽. 可以試試28天女性專屬複方膠囊,這是一款專門為女性所打造的女生營養品 . 官網內另有販售專門針對男性美肌需求的營養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文末官網連結了解更多唷~

最後要提醒大家保健食品/營養食品非藥品. 都需要長期且定時補充. 才會達到真正有感. 和我一起加油補給營養吧!


唯爾生醫

官網:https://well-biomedical.co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